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深港澳车展亮相 MANSORY改装宾利欧陆G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2016深港澳车展正在进行中,我从MANSORY中国得知,他们将于6月6日在车展上展出一辆宾利欧陆GT改装车,主要改装了由MANSORY出品的碳纤维外观套件。在车展上亮相之前,先让我们通过图片来一睹这辆车的风采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2014款 4.0T GT V8 S 标准版

指导价:323.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4.0T 529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