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不许动 趴下!元老玩家的特斯拉Model 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蛋清”这个名字,对于后来的改装玩家来说,可能比较陌生。这个人,曾经“发明”了“个性定制车标”并掀起了这股浪潮;过去他所打造的“甲壳虫”也曾经红遍车圈,是当时国内改装界内天花板般的存在。

  不过,作为圈中的元老玩家,名副其实的Patrohead,很难想象他如今的主要座驾竟是一台纯电动车——特斯拉 Model 3(参数|询价)。(点击了解一下蛋清的甲壳虫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凭借着优秀的外观设计、可观的续航里程、诱人的动力表现和不错的底盘调校,再加上各地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政策和更接地气的价格,Model 3将成功早已印在销量榜上。于此同时它更是“掰弯”Patroheads们的利器,成为了赛道新宠,让不少曾经迷恋声浪的玩家们尝到了电机真香。

汽车之家

  蛋清也是人群中倒戈的一员。得益于之前的工作,蛋清试遍了几乎当时市面上所有的纯电动车型,没有限行之忧以及日益普及的充电设施,这让他下定决心,成为了电动车玩家。

汽车之家

  在他刚开始玩车时,改装在国内还处于开荒期,没有如今发达的网络和物流条件,很多精品案例都是车主需要参考国外作品,通过与改装店及改装车友之间集思广益,再找工厂定做配件制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主研发”成为一种习惯,蛋清赋予了自己改装作品更多的内涵。机缘巧合让“传承”,成为了这辆Model 3的改装主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期间,选购替代用的中片时,由于混搭款式而难以测定ET值的数据,轮圈最终是否能够匹配Model 3的数据便成为了一场赌局。而胜者现在看来显然易见,完美的卡边,让轮圈边沿的摩擦痕迹也十分的均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在更换轮圈的过程中,他发现Model3的前后减振器竟分别与之前7系和甲壳虫上的看上去十分相似,只是塔顶和下脚管及其他细节有着略微不同。经过一番测量和定制,并使用了MagicAir控制器进行串联,曾经在两台经典案例上的核心配件——气动减振器,也被传承融合到了Model 3上。

汽车之家

  当提及改装风格时,蛋清并没有说出一些令人不明觉厉的名词,只是表示延续了自己的一如即往——“不盲目追求品牌、不求名贵、全为好看、不择手段”的理念。

汽车之家

  骷髅手支架并不是什么潮流玩物也不是装饰配件、周边产品,只是蛋清为了追求其逼真度,从医院周边的医疗器械店买了一整根骷髅胳膊模型上拆下来的。车尾的幽灵标则是无意在电影中获取灵感制成,并利用了夜光涂料让它栩栩如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在,由于民宿的经营之乏味,加之兴趣使然,蛋清准备重操旧业。在北京的东北角,他全新的改装店已经落成。四年过去,如今改装圈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越来越多的套餐方案,让消费者省去了很多思考负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告别之前,轮圈上一个细节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这是一个德国铁十字勋章造型的气嘴帽,听闻是蛋清十年前从外贸商朋友手中淘来,如今已经市面难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十年过去,换车、换圈,却保留下了这一套气嘴冒。情怀,有时候就是这么耐人寻味。(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不许动 趴下!元老玩家的特斯拉Model 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案例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大马力改装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