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涉案司机接受调查 用弹弓崩对向车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近日,在北京北五环路上,就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一辆京牌宝马车,因为堵在路上无聊,就拿起了弹弓子对着别的车子打,而这一幕就被后方的司机拍了下来。在网络上也是引起轩然大波,到底怎么回事?咱们一起来看看。

是否涉嫌威胁到他人安全?

  近日的这起事件,虽然并不是像很多年前高速路上那伙人般恶劣,但其实同样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下面我们就先看看这起事件的视频画面,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却是让很多看了的人“扎心不已”啊……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试想一下,如果有个人拿着弹弓子朝你“比划”,你能不害怕么?万一惊慌失措,做出什么失误的操作,后果也是可以预想的……

汽车之家


最新进展:

  北京警方今日通报,7月12日11时许,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在G7高速与五环路交叉口堵车处,一司机在车内往对面车道打弹弓。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当日19时许,涉事车辆司机刘某(男,36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携带弹弓来到浦河派出所接受调查,刘某自称当时由于堵车玩起了弹弓,但弹弓内没有弹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说:解闷?路上切勿“散德行”

  我们在制作这期资讯的时候,网络上关于此事的评论已经是热火朝天,多数人觉得车主是十恶不赦,罪大恶极,危害他人安全,也有人觉得,天儿热,车主估计是闲得无聊,找点事儿解闷呢,没想到被后车拍到了而已……似乎还因为这事儿起了争论。

  其实不管弹弓里有没有弹丸,以及这位司机究竟是有意还是无心,这种行为都是非常不对的,你的随意比划,很可能会给其它司机带来恐慌和威胁,作为主要的交通参与者,司机朋友们还是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和约束,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无聊或者好奇,就随意为之。这个道理就像开车时随意扔垃圾一样,你觉得无所谓的小事儿,很可能却给别人带来了灾难。最后一句话:都在路上不容易,别随便让自己“散德行!”损人不利已的事儿不值当的。(文/汽车之家 任博)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