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外形贴近CROSS风格 骊威劲锐版详细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骊威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高性价比家用车型,凭借着出色的空间与合理的价格而受到了不少国内用户的青睐。本月7日,骊威的新款车型——骊威劲锐版正式上市,这也是东风日产在2008年北京车展之前推出的新车型之一。骊威劲锐版在正式上市之前曾经一度被成为骊威运动版,究其原因就是由于骊威劲锐版在外观上的改变,与普通版相比更大气、更时尚也更运动。

  骊威劲锐版新车型的变化主要在于外观上的改变,而在参数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唯一的区别就是劲锐版取消了自动头灯的设计,其他方面则完全相同,那么下面我们就通过图片来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解析,看看到底那些地方发生了变化。

外形设计更贴近于CROSS风格

  如今运动、时尚、CROSS似乎已经成为了汽车不可缺少的元素,特别是进入2008年之后,带有CROSS风格的车型越来越多。之前日产的新车逍客就是标准的CROSS车型,而此次骊威新车型似乎也是有意向CROSS风格靠近:车身包围,前后防护板、保险杠以及车顶的行李架,整车看上去很有感觉,而新车型也一改过去平庸的外形,彰显出了独特的个性。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骊威劲锐版的前脸由于加装了保险杠和护板,设计要比普通版更加大气,“大嘴”设计也更加凶狠。进气格栅也改为镀铬材料,包括中央日产车标周围也设计了一圈镀铬材料,看起来要比普通版更时尚一些。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车身侧面加装了宽大的包围,很有立体感,而且看起来也更加强悍,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防止侧面的刮蹭。轮毂也采用全新设计,辐条有过去的外凸式改为内凹式,并且线条更加丰富,更美观、更时尚。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1.6 自动劲锐智能版

  尾部的变化也是非常大,款但的保险杠加上护板,看起来比普通版更加强悍,相比之下普通版就要显得单薄许多了。而顶部的行李架再配合上前后的保险杠,设计上和CROSS POLO非常相似,也让骊威劲锐版更贴近于CROSS风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骊威 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2.71 7.30
    测试文章:向实用进化 测新骊威劲锐版1.6L CVT
    评测编辑-梁巍:

    在骐达和天籁之后,骊威也终于换代了,外观肯定是改进的重点,要符合现代的时尚潮流,空间依然是它的强项,这点得以继承,绝对有能力和紧凑型车一拼高下。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让性能有了小幅度提升,综合来看它仍然是小型家用车市场里一款相当有实力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款好看多了,少了点小面的味道,加了些MPV的感觉。空间仍然是强项,更换变速箱、发动机之后比老款更平顺、省油,开着坐着都舒服,家用真合适。价格不低,会把消费者分流到骐达那里去。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骊威的油耗、动力、驾驶感受以及空间实用性都令人满意,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当然和目前广大自主品牌比起来,骊威在价格方面似乎依然没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骊威

指导价:7.98-12.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