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配置提升是重点 实拍2019款艾瑞泽E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10月10日,艾瑞泽5(参数|询价)的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市,新车更名“艾瑞泽EX”。我们第一时间对艾瑞泽EX的CVT乐活版车型进行了实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新的命名方式,E代表时尚舒适(Elegant),X则是“奇瑞雄狮CHERY LION”战略的体现,是AI人工智能的标签。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造型与艾瑞泽GX更为相近。前包围处和雾灯区域较现款车型的变化比较明显。

汽车之家

  更丰富的线条和更多镀铬材质的加入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汽车之家

  头灯的造型基本上没什么改变,光源也依旧是卤素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造型的变化不大,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线条明朗。与2018款车型相比,新车取消了车尾的扰流板设计。

汽车之家

  轮圈的样式简约又不失时尚感,轮胎来自朝阳轮胎,轮胎规格为205/50 R17。低配的两款车型配备16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后包围处增加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有了焕然一新的改变,布局更加简约同时也更加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覆,下方则是高亮硬质塑料的装饰件,这个装饰件的使用,让内饰整体氛围更年轻了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空调控制区域的质感都有了明显地提升。大屏显示效果不错,触控反应速度比较快。新车全系配备手动空调。

汽车之家

  新车新增了全方位动态辅助倒车影像系统。影像显示比较清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调控制区域的造型有着不错的档次感,是不是跟路虎车型有些相似?旋钮的阻尼感适中,档位清晰,整体质感不错。

汽车之家

  方向盘的粗细适中,握感饱满,但是质感稍微有点硬。只支持上下两向调节。

汽车之家

  在空调控制面板的下方设置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充电方便。

汽车之家

  全系车型座椅均不提供电动调节功能,只可以手动进行调节。

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只支持整体放倒。

汽车之家

  后排设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USB电源接口。这是比现款车型提升的地方。但是在新车上也只有手动乐活版、自动乐活版和悦想版车型上有所配备。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艾瑞泽EX全系搭载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及CCS定速巡航系统等,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汽车之家

  新车将搭载“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涵盖“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等诸多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参考现款艾瑞泽5,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文/图 汽车之家 付博 摄/刘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5 2019款 1.5L CVT悦想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9 38.94 8.00
    测试文章:完善自我 测试2019款奇瑞艾瑞泽5 CVT
    评测编辑-郑雷:

    性价比是艾瑞泽5比较大的优势,丰富的配置加上较大的乘坐空间,配以5.99-8.2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让它成为家用代步车中比较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

    艾瑞泽5的动力确实弱了点,这是它最大的不足,日常开倒是勉强够用,但如果跑个长途的话还是略显吃力。当然,如果只是城市通勤,又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我认为在8万元左右预算的条件下,艾瑞泽5还是值得推荐的。

    评测编辑-梁奇:

    作为一台入门级的代步车,艾瑞泽5将成为很多人的“第一台车”,以这个标准来看,我觉得它可以胜任,无论是储物设计还是丰富的多媒体功能,都能带来不错的好感度。另外,整台车在操控上有一定乐趣,转向和底盘都有清晰的反馈,十分惊喜。

  • 艾瑞泽5 2016款 1.5L CVT领锐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7 40.28 8.30
    测试文章:同级中上水平 测试艾瑞泽5 CVT车型
    评测编辑-张可:

    静态部分依旧可以给出较高的分数,但是CVT车型动力没有手动挡车型直接,而且变速箱经常会将转速保持在较高的位置,车内噪音会较大,动力感受偏弱。

    评测编辑-刘昱昕:

    在城市当中大多数人会选择CVT车型,CVT变速箱最大特点就是平顺,这台变速箱对于油门踏板的深度感知比较敏感,稍加油门就会做出反应,但是噪音和油耗都偏大,这点需要提升。

    评测编辑-李佳:

    如果让我买我会毫不犹豫的买手动挡车型,在驾驶品质方面CVT车型逊与手动挡车型,而且8.3升/百公里的油耗有些高了。

  • 艾瑞泽5 2016款 1.5L 手动领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39.92 7.30
    测试文章:同级中上水平 测试艾瑞泽5 MT车型
    评测编辑-张可:

    动力比艾瑞泽7强不少,做工和设计也有提升,手动挡车型的操作很顺手,非常易于上手,悬架的调校已经达到了合资水平,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挺不错的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悬架出色,油离配合特别容易,动力的响应延迟小,关键价格很便宜,同价位值得推荐的产品。

    评测编辑-李佳:

    车看起来并不是很大,实际乘坐空间很宽敞,多媒体系统操作简单反应也挺快的,以家用车的标准来看,这台车动力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手动挡驾驶轻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5 2019款 1.5L CVT乐活版 国V

指导价:7.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1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