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Plus/Pro版 第三代哈弗H6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提到哈弗汽车,我相信大家最熟悉的车型莫过于哈弗H6(参数|询价)了。月销、年销经常霸榜的它也说明了这款车有多受欢迎。昨晚,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从11.59-13.49万元,下面咱们就来聊聊全新换代的它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希望能为您的选车之路提供一些帮助。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售价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简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Supreme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Supreme

  全新一代哈弗H6在外观设计上又有了新的高度,整体造型十分气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老款车型,所以大家看到实车后肯定会感叹哈弗H6又大了不少。车头的叠式中网尺寸很大,细节的处理上也更细致。全LED大灯造型修长,内部采用了双目式结构,一对眸子炯炯有神。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Supreme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Supreme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物理按键很少,中控台看起来简洁明快。中控屏以及仪表盘均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科技感较强。车内中控屏的亮点很多,新的车机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并且支持中国移动的5G网络,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等等常规的软件也均有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还可以实现远程在线升级(OTA),升级的项目包括车机系统、ECU(发动机控制单元)、TCU(变速箱控制单元)等,这对于传统燃油车来说绝对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全新一代哈弗H6的卖点之一。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哈弗H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牛·米/1400-36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上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但是发动机的“核心”有了提升,经过升级之后的它热效率提升至38%,其中电控增压器也进行了升级,最大扭矩转速区间由老款车型的1400-3000rpm提升至1400-3600rp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以及内饰的颜色提供了很多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外观颜色全系车型可选,内饰标配为全黑色,其余颜色为选装。值得一提的就是内饰的颜色搭配,既有低调、简约的冷色,也有豪华、居家的暖色,并且哈弗提供的内饰配色与中控台设计融合的很好,看起来很协调。

汽车之家

  轮圈方面,Plus、Pro、Max版本均采用了18英寸轮圈,其中Max版本可选择19英寸轮圈,而Supreme版本将直接配备19英寸轮圈,这两款轮圈分别采用单色多辐和双色多辐的设计,哪款好看就由大家自己定了。好,下面咱们就针对这几款车型的配置来看看哪款更具有性价比。

具体配置分析

1.5T Plus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Plus版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但是这配置丰富度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应有尽有。车外配置方面,全LED矩阵式大灯、后贯穿式LED尾灯、自动大灯+延时关闭都有出现,安全配置方面,前排气囊、侧气囊、气帘、胎压监测、ESP系统同样都没有少,车内的配置同样令人满意,本次换代中具有较强科技感的整车FOTA升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等等配置也是标配的,这款车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绝对不是用来拉低售价的,推荐指数4星半。

1.5T Pro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加了7000元后,哈弗H6的车内配置又有了不小的提升,车内主要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中央扶手和全景天窗等等配置,北方的朋友们买Pro版没毛病,毕竟入冬之后要是没个座椅加热还是挺难受的。综合来看,多花这大几千元换回来的东西可真不少,车内外配置几乎达到了某些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级别,但价格只是区区的12.29万元,推荐指数5颗星,首选车型。

1.5T Max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要说上一款车型主要提升的是车内乘客的舒适度,那么Max版则是对日常的安全驾驶做了升级,加入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后,车辆在日常驾驶时又多了几分安心和便利。同时,车内部分配置也有了进一步自动化的提升,增加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语音控制、双温区自动空调、前风挡自动除雾等等配置。综合来看,如果您对驾驶辅助系统有需求、并且想提升一下车内的自动化水平并且预算充足,那Max版还是值得购买的,但从实际的售价考虑,Max版的性价并比没有前两款车那么高,推荐指数只能给到4星。

1.5T Supreme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Supreme版加入了很多新奇的配置,比如自主路线循迹倒车、蓝牙钥匙、车内氛围灯(官方命名:流体粒子发光皮纹)等等,其中自主路线循迹倒车这个配置很有意思,在昨晚结束的上市在线中老罗现场也给大家演示了这项功能,倒车的精准度很不错,老罗在在线时也想到了未来的使用场景,假如您开车钻进了北京的一处小胡同,走到尽头后发现这里是断头路,届时您就可以开启这个功能,车辆就会跟随刚才的轨迹带您驶离死胡同。

  同时,外观以及舒适性配置上也有了升级,加入了19英寸轮圈、电动后尾门、外后视镜照地灯等等配置,综合来看,如果您想体验新鲜的科技,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的,但还是那句话,性价比没有Plus版和Pro版那么高,推荐指数3星半。

全文总结:

  单品车型月销超8万、8年完成销量300万,85个月SUV车型销量第一...这些数据或者说是荣誉确实说明了哈弗H6的硬实力和群众口碑,作为一款真正的“国民神车”,经过换代之后的它同样不负众望,新车在配置以及其一直追求的性价比方面都做的很好,就算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Pro版的配置同样也经得起推敲。最后再给大家总结一下推荐购买的车型,结合指导价和每个车型的配置来看,1.5T Plus版和Pro版的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入手,如果您的预算充裕,那Max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图/文 汽车之家 谢玥)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向编辑谢玥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2.0T 自动四驱Ma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3 43.98 9.30
    测试文章:满足用户需求 测试第三代哈弗H6 2.0T
    评测编辑-张益嘉:

    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空间和配置上都很好的迎合了市场需求,2.0T的动力确实不弱,高速开着够爽,但输出不够线性,城市里想要平顺还是需要好好适应一下。如果是以城市用车为主,建议还是选择1.5T的车型吧。

    评测编辑-:

    哈弗H6的外形设计大气沉稳,底盘调校也比较有高级感,在15万元以内的紧凑型SUV中绝对是产品力很强的车型,当然,它的销量也印证了这一点。2.0T四驱车型除了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外,还可以满足一些出游的需求。

    评测编辑-曹益:

    作为中国销量最大的SUV车型,哈弗H6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一直是很多人吐槽的点,说实话,采购外边的变速箱,请人家的工程师来做匹配就解决了,但哈弗一直坚持使用自己生产的变速箱,自己的工程师来做匹配,至于这事好还是不好大家就自行评断吧。

  • 哈弗H6 2012款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9 42.97 8.86
    测试文章:自我超越 测试长城哈弗H6 1.5T 6MT
    评测编辑-梁巍:

    哈弗H6是自主品牌SUV里面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一款车型,特别是现在搭载了1.5T发动机之后动力表现也全面提升。不过现在自主SUV搭载增压发动机也成了一个趋势,相信很快H6的优势将不再明显,那么从现在开始长城需要为H6打造新的特点了,配置以及工艺是可以继续提升的地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动力确实比2.0升强劲不少,但发动机本身调校以及与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做的不够到位,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不足,变速箱齿比不够恰当,同时噪音大这个老问题仍旧存在,如果不是对动力有特殊要求,不做推荐。考虑到1.5T动力参数、测试数据确实有进步,比2.0版少给一分。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6装备1.5T发动机之后,动力有了明显提升,但就是低转速扭矩还有待加强,毕竟大家日常开车都比较温柔,而这台发动机在2000转以下的加速似乎不够有力,车主们恐怕要为此稍微改变一下驾驶习惯了。

  • 哈弗H6 2011款 2.0L 手动两驱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3 41.37 9.41
    测试文章:10万级别SUV领跑者 测试长城哈弗H6
    评测编辑-梁巍:

    哈弗H6已经转型成为标准城市SUV产品,而且从品质、用料、做工以及驾驶感受,比过去又提升了很多,在同价位产品里,H6没有对手。

    评测编辑-胡正暘:

    难免要跟之前的哈弗H3、H5对比,这样看来H6带来的是质的飞跃:目前10万级别自主SUV里头最为均衡的选手。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6已经是一款完全城市化的SUV,外观和底盘都柔和了很多,日常驾驶更加顺手,这是长城的一次从硬派越野风格向城市风格的成功转变,价格方面也非常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Supreme

指导价:13.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