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2009年韩路自驾游记:京-阿尔山-满洲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最近汽车之家推了很多网友去阿尔山的游记,这次汽车之家编辑出行,我们没免俗也去了阿尔山。作为一个专业的媒体,我们提供的游记理应比用户游记更加出色才说的过去,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叫:“超详细”的缘由,我们会通过一切细节来展现这次出行的点点滴滴。


● 序言:

  经常看汽车之家的读者肯定会知道韩路每年十一都会写一些很长篇的游记,今年我们继续探索祖国的旅程。

  阿尔山是最近经常出现在各种地方的新型旅行圣地,美丽景色是最大吸引力,这次汽车之家编辑睿翼迈腾两个长测车都要做长途测试,于是阿尔山成了第一目的地,沿途的美景和这两个车的状况是本篇游记的关键,同时还有精准的长途油耗测试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实用性。


● 路线:

  这次出行计算在7天时间内完成,我们走的是北京-阿尔山的南线路程。传说中沿着边境线的北线道路实在难走,超过400公里的小柏油路路况很差。

  9月30日出发-10月6日回到北京。预计里程有4000公里。

上面这张地图是在内蒙买的,去程的路线:北京-赤峰-乌兰浩特-阿尔山-满洲里


● 出行人员介绍:

汽车之家

  我自己就不用介绍了,汽车之家的编辑,同时我的同事梁巍也是大家天天见到测试照片里的人物。

  于先生看似文文弱弱实际是高尔夫球教练、王先生大家也应该熟悉经常出现在之前游记中,做通讯业、大李之前没具体工作,最近在北京开了个烤羊腿店,生意还不错,在哪里就不介绍了,免的成广告了。

  二位女士自然是我和梁巍的家属,开车都不行,不能帮助五位男士分担驾驶的辛苦,不过做个端茶倒水的角色倒是不错。做完图片后发现“楠小姐”这个称呼似乎不妥,哈哈,凑合看吧。


● 出行车辆介绍:

  这次陪我们出去的是睿翼2.5顶配和迈腾1.8TSI+DSG中配版。这两个车都是我们编辑部的长测车,游记路上我们会对他们进行深入的感受和体验,希望能对想购买这两个车的人购车有参考意见哦!

汽车之家

  出行之前我们对这两款车进行了保养,大家可以参考下:

  服务细节很贴心!睿翼售后保养调查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09/71128.html

  注重细节就更好了!迈腾长测车保养篇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10/7208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内蒙
共2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