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领略法式的风情!试驾雷诺拉古娜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最近“法国文化展”风靡京城,人们到处都在谈论各式各样的法式风情。小编本人呢是没有时间去参观“法国展”,不过同样来自法国血统的“雷诺·拉古娜”着实让小编兴奋了一把,到底想看看这部纯正法国之车有何浪漫之处。

汽车之家

  在雷诺拉古娜(Laguna)没有正式登陆中国之前,小编就对她印象深刻。话说在2001年11月27日,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进行了中高档轿车碰撞测试,有雷诺拉古娜、标致406、雪铁龙C5奥迪A4奔驰C级等轿车参加,结果雷诺拉古娜获得了32.5分以上,是唯一获得五星级的轿车。在同年3月进行的测试中,雷诺拉古娜也获得了33.1分(满分34分)被评为五星级,成为市场上最安全的汽车。现在人们关心的更多是轿车本身的安全,拉古娜能获得这个骄人成绩实属不易,即使是放在现在,也只是区区可数的几款轿车。所以在没接触拉古娜之前,小编就早有耳闻了。

汽车之家

  北京的深秋有一丝凉意,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编如期的见到了雷诺拉古娜(Laguna)。拉古娜属于雷诺车系中的中级轿车,首先在外观上就绝对属于另类。外型是欧洲十分流行的两厢半造型,线条流畅外型动感,加之小编试驾的是香槟色的拉古娜,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法兰西的浪漫风情。楔型的扁长前大灯简洁有力,从哪个角度上看都是立体的,前脸中间采用金属装饰,衬托着同样银光闪闪的雷诺车标,让人耳目一新。车侧有一条简洁有型的线条,从车头自然过度到车尾。掀背式的车尾简洁挺拔,尾灯简单大方,整体突出运动感。

汽车之家

  拉古娜采用复式表面的氙气大灯,并搭配动态光线高度校正系统,有效提升照射范围30%,以及提供更佳的光线分布特性。车身没有过多累赘的线条,全车有几处铝饰件是点睛之笔。像门把手这样的细节被仔细修饰一番,而且手感极佳。雷诺造车认真,整个车身的缝隙均匀,在欧洲车中属上乘。就像法国人五官分明、性感迷人的面孔一样,拉古娜单凭外型上就与众不同。在看惯了大街上三厢、两厢的造型后,深深被拉古娜特有的气质所吸引。

  不知道浪漫之下的内饰格调如何呢,打开车门后发现拉古娜的内部设计以弧线勾勒造型为主,仪表盘的造型与车身外观相呼应。内饰明亮整洁,气氛安详。控制键设计简洁而雅致,整个操作台表面以金属修饰,浅灰色调为主。而且拉古娜用料讲究,很容易发现与一般日本车的质感差别。音响中控部分巧妙的藏在了一个盖子下,关闭时突出整体感,而且还不引起汽车音响主机窃贼们的惦记,真实一举两得呀。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拉古那 2009款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40.20 --
    测试文章:个性设计/低调表现 测试雷诺新拉古娜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的认知不少的取决于品牌的影响力,在这个问题上,雷诺在中国还是个初学者,等什么时候品牌认可度上来了,拉古那自然进入大家视线了。

    评测编辑-梁巍:

    新拉古娜延续了雷诺车一向与众不同的风格,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细致独到的功能设计结合在一起。性能方面没有太让人惊讶的表现,各方面都不差,开着感觉也不错。但是作为小众进口车型,品牌、性价比、维修保养等方面没有任何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注重造型设计与舒适性,新拉古娜就是这样一款味道很浓的车型,这点值得肯定!性能方面,它并不属于迅猛的类型,相反,温文尔雅的驾驶风格才是它的初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古那

指导价:25.18-37.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