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十一期间,我们已经预告了金刚的评测文章会在节后放出,这不,今天我们就将它展示于众。相信大家对这幅现代派新车和旧飞机的照片不再陌生,只有这样的视觉反差才会了让大家印象深刻,这也是我们认为最符合吉利金刚的背景设计,现代与古老,硬朗与圆润,速度与激情都体现着这两种不同机器的完美呼应,而相同的是,它们都在自己的“轨道”上称为“金刚”。

  听到金刚这个名字,让很多人都想起不久前上映的“金刚”电影,这两者几乎在同一时期放出名字,不乏让人浮想联翩,大猩猩金刚惹人喜爱,受人关注,也成名已久,总觉得将这个名字重新放在一辆车上有些生搬硬套,但真正了解它以后,你会发现金刚这个名字很适合它,同样的待遇在这款小型车上也同样具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我们拿到金刚的当天,走在车流往往的四环路上,无不成为回头率最高的焦点,甚至听到别克车上的女乘客说到:“你看这车多好啊”,对这样的赞叹不已,开始我们还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这款车回头率会这么高?在通过几天对金刚的“亲密接触”后,我们对它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原来金刚与众不同的外表给人眼前一“靓”的感觉,怪不得会这么吸引人。闲话还是少说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近这款吉利的最新杰作——金刚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上金刚和以往车型有了重大的改进,虽说和吉利优利欧自由舰是同门兄弟,但外观上已经看不到两位前辈的一丝影子。它一改圆润的外表,而换成了硬朗线条,无处不体现着它“硬汉”的风格,这也很符合它的名字。整体感觉该车的设计比较协调,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该车的前脸造型略显“狰狞”,但这幅表情却给了金刚“提靓”的意思,鹰眼式头灯非常尖锐的注视着前方,好像在捕捉着每次可超车的机会;通体式格栅设计也是紧跟时代潮流;而尾部设计并太多无出彩效果,唯一的亮点也就在于与前脸相称的硕大尾灯了。

  车身前、侧面小包围的使用给了金刚敦厚的感觉,配合8辐式R15轮胎为其添加了运动元素;带有视宽效果的后视镜也比较显档次。车身钢板的选用也是很值得夸奖的,厚实的效果一摸便知。总体来说金刚的车身设计很有想法,就是要表现的“男人”一点。当然优点值得表扬缺点也是要指出的,金刚的整体感觉虽然不错,但是细节上还是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板金工艺很一般,头灯的边缘做工甚至很锋利,有些剌手。如果能将这些不足改进,相信金刚会更加令人满意。

文章标签: 刹车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6 43.10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评测编辑-:

    刚拿到金刚的时候,我还是在怀疑它的刹车会不会和自由舰一样的差?测试结果让我们大为震惊!43米的刹车成绩可以说非常理想!希望吉利再接再厉,为国人造出更出色的车!

    评测编辑-:

    金刚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刹车性能的提升,那个挡位很清晰的手动变速箱也让很比较满意,这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吉利变速箱,它也让金刚的加速成绩进入了13秒大关,可喜可贺!

    评测编辑-:

    硬朗的外观,现代时尚的内饰,顺畅的挡位,不错的加速性能,都是对金刚的几点良好印象,当然,最值得一提是它的刹车性能,43米的距离和不久前测试的自由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指导价:6.3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107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