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绝对的奢侈品!试驾双涡轮版迈巴赫6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宝马使英国豪华轿车品牌劳斯莱斯重获新生后,奔驰也要借迈巴赫再次回到贵族阶层。特别是这部长款迈巴赫62(Maybach 62),它给富有的和有权势的人提供了一个宽敞的独立空间,以及超一流的行驶舒适性。

汽车之家

  在已发行的出版物上,记载有关劳斯莱斯的有趣故事已经超过500个,而关于迈巴赫的故事并不多。原因很简单,德国精品车的历史太短,而且当时也并不辉煌,它们无法与尊贵的英国豪华车相媲美。

汽车之家

  然而,这些已成为历史,再次争夺汽车制造王冠的较量又开始了。迈巴赫在沉寂了60多年后,这一老品牌重新抖擞精神,以全新形象向世人宣布将重返超级豪华轿车的舞台。

汽车之家

  标准型迈巴赫57的身长是5.73米,长版的62型长度达到6.17米。这时应该注意到迈巴赫的型号已说明了它的身材。但无论这艘旗舰怎样巨大,它都应该算是奔驰舰队的一员。在证明每辆车身份的“行驶证”上,更清清楚楚注明生产商为:戴姆勒-克莱斯勒,这样来看417600欧元的价格太高了。与劳斯莱斯幽灵相比,迈巴赫在外观上也较为保守。

汽车之家

  坐在驾驶席上,第一感觉它很像一款特大号的奔驰。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与奔驰S级十分相像,只是规格提高了,并将座椅位置调高了一些。同样,坐进柔软舒适的座椅中,顿时有回到家中的感觉:惬意与温馨,典雅与华贵。迈巴赫的内饰均采用一流材料,珍贵的木饰,Alcantara牛皮加最精致的缝线工艺,这些均比S600更高档,当然S600的价格也只有迈巴赫的三分之一。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巴赫

指导价:538.00-129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