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好开又舒适!测试利亚纳三厢1.6标准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利亚纳归属于日本铃木CULTUS车系,第一代CUTUS诞生于1983年,至今也有23年的历史了,自2001年第四代CULTUS诞生后,该车在日本和北美以AERIO命名,而在中国,我们称它为LIANA(利亚纳),其实这个名字的由来是一个设计理念的缩写,那就是Life in a new age(活在新时代),我想铃木这个理念想要告诉大家,利亚纳这款车将会适应每一个新时代生活的转变和到来,创造出更符合老百姓口味的车型。


  对于国产后的昌河铃木利亚纳,相信大家都对它已早有耳闻,一款小型车,高高的,挺好看,1.6升排量……还有么?如果没有真正接触过它并深入了解,一定会把它埋没在众多小型车海中,为了给利亚纳一个展示的机会,我们也将该车进行了一次详细测试,结果到底怎么样?接下来马上呈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家用轿车设计的越来越“花哨”,而利亚纳保守的外观已经不属于“靓丽”了,但在传统的外表下你依然能够发现它的吸引人之处。前脸造型上,三角型的大灯成为了最大亮点,有水晶效果的灯腔搭配圆形上翘的转向灯,很像一对睫毛弯弯的大眼睛,让你不由自主的会长时间注意一下,而且比较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利亚纳的侧面造型设计的很饱满,腰线从大灯底部延伸到尾灯的中部,感觉硬朗有型!不过整体感觉有些身长腿短,宽大的车身和“小车轮”的搭配有些不太协调,但你要知道利亚纳已经配备的15吋的轮毂了,也许16英寸或更大的轮毂才能使它变成一个真正的“型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拿到的测试车尾部已经装有扰流板,这个细节的改变也让该车更加具有运动气息,看上去也挺好看,值得推荐。利亚纳的尾灯与前脸呼应不错,同样采用了三角型设计,由于位置上比较靠外,这也为后备箱留出了更宽的开口。

  总体看利亚纳的外形比较中规中矩,整体感觉厚实稳重,虽然没有突出的亮点,但朴实的造型也多少增添了几分亲和力。另外,利亚纳1545mm的车身高度在同级别车中很突出,作为家用车,即使是老人乘坐或上下车也会很方便。

文章标签: 三厢 1.6L VVT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利亚纳 2008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0 45.10 6.50
    测试文章:加速很强刹车偏弱 测试新利亚纳VVT
    评测编辑-韩路:

    利亚纳换装VVT发动机之后,整体的性价比得到了提升,我对它车内非常运动的红色仪表很青睐。整体来讲,这个车还是一款保有量不大的车型,虽然车型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同级对手也都更强大,还需打拼些日子。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一直认为利亚纳是款不错的产品,做工扎实,空间够用,动力也让人惊喜而且油耗还不高。但如果你没有亲自去了解去体会可能就永远不会发现它的优点,利亚纳的样子太普通了,因此容易被消费者忽略,非常可惜。另外价格方面也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一直觉得利亚纳是款不错的家庭用车,尽管外观显得有些臃肿,美观性一般,但内部的做工与空间都还不错,新款车型发动机加入VVT技术后,经济性表现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为此我会多给它一分。不过很可惜,厂家清楚它的优势,而消费者知道的很少。

  • 利亚纳 2005款 三厢 1.6L 手动标准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5 43.95 --
    测试文章:好开又舒适!测试利亚纳三厢1.6标准型
    评测编辑-韩路:

    可以这么看待利亚纳这个车型,产品本身是不错的,可是厂商的宣传及名气给这款本应出彩的产品蒙上了灰色。从三厢的低调上市到最后的悄然停产,无声无息之间也让人们渐渐把这个车子排除在视线之外。

    评测编辑-王苦公:

    昌河铃木利亚纳在测试时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满意,尤其在日常驾驶方面,1.6的发动机动力出色、发动机的响应积极;变速箱的齿比均匀,高速时5挡也有不错的动力表现。但是作为一款不错的小车来说,利亚纳的市场表现并不好,主要还是由于前期的定价策略和自身定位失准造成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利亚纳没有诱人的外表,没有出众的配置,但在真正接触后,它会给你带来小小的惊喜。更偏重于舒适型的调校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让利亚纳更适合家庭使用,1.6升发动机也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但价格方面的确没有太大优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掩盖了利亚纳应有的光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利亚纳 2005款 三厢 1.6L 手动标准

指导价:8.0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95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