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迈腾/凯美瑞/雅阁/领驭 对比驾驶体验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经过前面几篇详细的空间和内饰介绍,我们对这四个车型的内外品质有了一定了解,但是关于四个车的行驶感受我们并没有涉及到。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就来看看这四款车的行驶感受,好开不好开,对比试驾一下就知道了。


之前三篇详细文章链接外观对比篇】【内饰对比篇】【空间对比篇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发动机性能方面,迈腾最出色,凯美瑞平庸

  通过上面的列表我们看出来,四款车的发动机数据大概在一个水平线上,这样的对比也是公平的。

  ■迈腾的1.8TFSI(EA888)发动机是最新型的发动机,凭借缸内直喷技术让其比老款1.8T发动机性能有了全面的提升。

  ■PASSAT领驭的1.8T发动机还是最早那批很经典大众1.8T铸铁发动机,良好的可维护性和不错的性能让它依然不输给很多对手。

  ■凯美瑞的2.4V发动机含有丰田VVT-i技术的,从数据上看,马力并不小,但是先进程度不如同系的2.0发动机。

  ■雅阁2.4发动机的I-VETC技术也可以优化进气效率,数据表上是这几款发动机里马力最大的。


  ★迈腾-高速巡航是其精髓

  迈腾的1.8TFSI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暴躁,配合爱信六速手自一体,为驾驶者提供了非常流畅的行驶感觉。新款的1.8TFSI发动机在全力加速过程中的声音并不好听,有些嘶吼的感觉,但是成绩却是出色的,0~100公里9.2秒的成绩符合我们对迈腾的预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8TFSI发动机性能不错,适合高速巡航』

  操控方面,迈腾的多连杆悬挂可以为它提供了稳定的行驶感受。精准的方向盘可以提供不错的转向感觉,但是仍然不能让迈腾摆脱沉重车头带来的严重推头感。

  购买推荐:迈腾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性能出色,值得推荐!同时,我们强烈建议购买含有新技术的1.8TFSI车型,体验高速稳定的巡航才是迈腾的驾驶精髓。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