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就像一块海绵一样,饱饱的吸取了合资品牌的一切精髓之后,天津一汽推出了他们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小型车——威志3。

汽车之家

  威志两厢版率先上市之后,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精心设计的外形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尤其是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威志两厢可以说主要是针对年轻的两口之家而设计的,很时尚的外观可以表露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对于一些更加成熟、务实的消费者来说,三厢车也是是更加实用的代名词,天津一汽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市场,威志3应运而生,力求在小型车市场创造一篇属于自己的天空。

汽车之家

  威志上市之后,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街上总能见到运动打扮的威志两厢,白白的运动轮毂配合线条硬朗的前脸很得人心。这次拿到威志3测试车之后,那股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精神的前脸也让威志3突破了天津一汽产品惯有的柔弱感,也让“自主”二字显得更彻底了很多。

● 外形方面,前脸认可度高;尾部后面造型有些过厚

汽车之家

  威志3的前脸造型就不再重复叙述了,在这其中,我们要着重介绍下威志的行车灯。由8支LED组成的头灯矩阵十分类似宝马的天使眼,夜晚开起来的确漂亮,在小型车中威志是第一个装配如此炫酷的行车灯,也让它在傍晚擦黑时候的回头率大大增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头部造型描述过了之后,我们来看看威志3饱受关注的尾部造型。从正侧视角来看,威志3的线条还是比较流畅的,没有出现很多三厢车尾部生硬的问题,但是因为C柱造型比较厚实,显得后轮有些压抑,轮子视觉有些小。

汽车之家

  继续观察钣金部分精细度,如果你俯下身子仔细研究威志3的钣金工艺时候,你不一定会非常满意,但是考虑到威志3低廉的6万元价格和奇瑞A5吉利自由舰的对手定位时候,你也就可以接受这个精度的钣金了。说实话,威志3的钣金要比自主品牌的同级对手要好半个级别,属于说的过去类型。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5.60 8.05
    测试文章: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威志3这款小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6万的价格能买到平顺的动力和不错的空间,我认为可以接受。NBC平台的精髓可以大大的增加小车的魅力,也大大缩短自主品牌研发的时间,不过操控实在有点怪异......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天津一汽在NPC平台上自主开发的小车威志3,其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

    评测编辑-孟庆嘉:

    6万元买1.5L车型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优良的平台技术为威志奠定了良好的动力性与驾驶感,这些都是值得购买它的理由,但豪华型的版本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档次感,配置与做工还是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5.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