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天性狂傲的公路霸者 测试克莱斯勒300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说到克莱斯勒300C,相信大家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用各种各样的形容词。的确,这种气派感,准确的说是具有霸气的外观极为“唬人”,同时也自成一派。在很多人眼中它就是公路上的美式的坦克,也有人认为它是压实线的霸者;还有人觉得它就是势力人群的准座驾,在大家充分发挥想像力后,我要开始说出自己对它的想法与感受了……


外观绝对“唬人”,宽度竟然超过S级

  外观上,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传统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宽体”、“大亮圈”样样到位!都说300C很大,到底能大到什么程度呢?简单从数据上表示就是1880mm的宽度要超越现在的S级,而5015mm的长度方面也要大于奥迪A6L,做为一款中大型车,在它的“圈儿内”已经算是很有本事了,这也成为众多卖主最看重它的首要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光看300C的车头就会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宽厚的保险杠融合在近乎于直角车头中,充分展现了简单、直接、大气的独特美感;大网格式的镀铬隔栅为该车增添了硬朗的元素,尤其在阳光下的金属质感更让它显示出极具攻击性的“本性”。

汽车之家

  为了迎合整车的设计,该车的腰线也被提的很高,因此在视觉效果上,车门的部分好像占据了侧身的2/3,看上去非常稳健!但是这种设计也使得300C的侧窗被无奈“压榨”,有些乘客甚至会抱怨车内空间略显憋屈。

  该车的轴距为30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或许是车头、后备箱、18吋的大轮圈占用了太多的部分,其内部空间表现上没有给人带来太大的惊喜(具体表现会在空间篇中为大家进行介绍)。

汽车之家

  该车的尾部设计简单、直接,基本就是一个长方体,在这种先天的优势下,其后备箱部分可提供504升的超大容积,另外,在后排座椅4/6分折放倒后,其深度可从1110cm延伸至2080mm!优势值得称道,不足也尤为明显,由于该车后备箱盖上没有配备手扣的地方,因此在打开时会很不顺手,建议在此处加以改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发现,此次测试的300C在尾部上的标识镶嵌着HEMI字样,做为顶级款的300C 5.7L豪华款,该车搭载的是大名鼎鼎的HEMI大排量发动机,因此不难理解,尾部的“特殊”标识也是为了证明其地位与档次感。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刻意炫耀的做法还真是不低调,呵呵……


小贴示

  300C是克莱斯勒旗下第一部完全利用克莱斯勒开发系统(CDS─Chrysler Development System)所设计完成的量产车型。这套全方位整合资源的产品制造流程,不但提升全面性品质、缩短上市时间、降低產品开发成本,而且大力鼓励新产品的创新。

  CDS强调的是有系统的工程设计及充分资源分享的计划制定,以避免在产品开发完成之后的后置作业时间产生浪费时间及金钱的设计变更。

  在CDS的主导下,所有的产品与规划程序可完全在生产线机具完成前整合于制造系统中,并且有效将成本与缩短时间,同时将任何可能设计上的错误降至最低。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克莱斯勒300C 2006款 5.7L 豪华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0 40.30 --
    测试文章:天性狂傲的公路霸者 测试克莱斯勒300C
    评测编辑-韩路:

    300C这款地道的美式风格车,我认为必须买5.7排量!那种粗鲁的感觉真是让人感觉比较痴迷,从点火之后就已经感受到300C像是一只压抑很久的猛兽,一旦追加油门,500N.m扭矩会让你发疯。不过内饰精度实在一般,同时2.7升就算了吧,走味儿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5米的身长、硕大的镀铬中网及硬朗的车身线条显得霸气十足。内部空间宽敞,座椅也够宽大。内饰设计、做工在细节处理上还有待改进。5.7升HEMI发动机力量雄厚,但胃口不小。源自奔驰E级平台,但经过克莱斯勒的调校,底盘表现出典型的美式风格。

    评测编辑-孟庆嘉:

    300C的动力几乎让人无可挑剔,6.7秒的加速成绩足以证明5.7L HEMI的实力!除了这一特点,唬人的外观与纯美式的风格又为它增添个性色彩与购买力。我认可美式车的简约与粗纩风格,但在细节方面与人性化设计上还是有提升空间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克莱斯勒300C 2006款 5.7L 豪华领航版

指导价:50.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5.7L 342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