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配置丰富动力充沛 测试标致“大嘴”30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东风标致307大家都不陌生,上市3年多以来始终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按照车型换代的规律,3年正好是产品生命周期的中间,所以今年5月,东风标致推出了307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的前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307又焕发青春。不过外观的改变能给307带来多少实质提升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新307最明显的改变自然是外观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业界开始流行大嘴风格。307也赶上了潮流,来了个狮子大开口,一扫之前驯服的样子,和它的继任者标致308有着一样桀骜的表情。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本来就很大的眼睛被拉得更长,目光更犀利,进气口也从上下两个整合成了一个,车头再加上雄狮的印记,看起来有些像407。

标致307 2.0 手动尊享版

  全新的前脸确实更有精神,不过尾巴还是老样子,几乎没什么变化,国外媒体好像对这个尾巴也颇有微词,原话是:Well, it is not exactly sedan: it seems that guys at Peugeot's design department have simply added a larger luggage compartment to a normal hatchback(这并不是真正的三厢轿车,更像是标致设计部门在两厢版上随便加了个大尾厢)。

汽车之家

『两厢307终将国产,最近谍照频出』

  并且三厢307除了国内,也仅在委内瑞拉和阿根廷销售,好在我们承受能力不错,三厢307也逐渐被人们接受,那个突兀的尾巴多看看也就习惯了,另外明年我们终于有望能见到两厢版的307了。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7 2008款 两厢 1.6L 手动雅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0 42.50 8.80
    测试文章:期待已久 测试东风标致307两厢1.6手动
    评测编辑-韩路:

    307我一直接触的都是2.0升款,这次开过了1.6手动之后,我还真有点小惊喜!惊喜的就是307一直比较生涩的离合器设定,这次变得非常柔和易用,上手难度低了很多,外加便宜的价格,1.6升手动的两厢307做为入门家用车很合适。PS:标致系的变速箱抖动和发动机噪音在新款两厢307身上依然没有任何改变。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两厢的307更贴近它的定位,少了尾厢看起来更适合家用。实际情况也是如此,经过我们反复的实验,多种组合方案的行李厢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的使用需求。在其他方面,两厢车型基本沿袭了三厢的特点,没有太大的变化。1.6升发动机动力虽然不是很猛烈,但家用完全够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还是青睐于307两厢的这个外形,绝对的年轻并原汁原味!它的后备箱空间使用效果也比较令人满意,家用完全足够!1.6L发动机的动力不算突出,但经济性还是不错的。我认为这款车型很适合年轻的两口之家,其中低配版是我认为比较值得,原因:不求最好,但求够用。

  • 标致307 2007款 改款 2.0L 手动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39.80 --
    测试文章:配置丰富动力充沛 测试标致“大嘴”307
    评测编辑-韩路:

    标致307的刹车让我比较惊讶,进步竟然这么大!同时,高配置也能赢得很多朋友喜爱,作为紧凑型车这点很值得表扬,但是我们也能看到很多无用的设备比如那个所谓的车载电话系统,有点充数。

    评测编辑-王苦公:

    新307的改观改动比较成功,全新的前脸让它焕发活力。内饰做工用料也可以接受,丰富的配置很令人满意。动力性能也没得说,2.0升发动机实力不俗。总的来说新307各个方面都很均衡,没有明显的不足,很适合家用。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当然原因是车型较老。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标致307的“大嘴”让我很着迷,不过尾部的设计没有改动实在有点遗憾;应该说307这款车的实用性还是挺不错的,空间较大、配置丰富、价格合理,2.0升发动机的动力与刹车能力都表现不错,这种平衡与全面性令人满意!因此推荐购买。

  • 标致307 2006款 2.0L 手动Prestig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1 45.84 --
    测试文章:升级后性能曝光!详细测试标致新307
    评测编辑-韩路:

    新标致307升级的比较成功。发动机提升的虽然不明显,但是总线系统确实给整车带来了质的提升。不错的配置和省心的系统和厚道的价格让新307的性价比小幅度提升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测试编辑,我对新307升级的发动机表示非常失望,性能没有看到提升。相反,刹车成绩还有退步。调节过软的悬挂拖累了刹车成绩,标致也许应该明白一点,国人不再只追求舒适了,性能也关键。

    评测编辑-孟庆嘉:

    标致307的内饰和配置给了我不小惊喜。黑色的内饰我非常喜欢!总线系统的运用让开车更佳省心且安全。如果非要说哪里不足,也许就是那对儿舒适的前座为什么不是电调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7 2008款 两厢 2.0L 手动精致版

指导价:12.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L 147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