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商务与休闲兼备!测道奇凯领3.0至尊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综观国内的MPV领域,最早投产的别克GL8一枝独秀,稍后出世的本田奥德赛也不甘示弱,可以说这两部车凭借“早起赶集”的优势,占据了国产MPV市场上的半壁江山。在进口车中又有丰田Previa普瑞维亚等车型也一直受追捧,可见MPV的市场需求还在不断扩大。

  随着消费者选择车型的细化趋势,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就相对减少了,面对如此诱人的蛋糕,国内的车厂怎会无动于衷?自04年东南汽车推出了他们的首款MPV——菱绅之后,去年东南汽车正式与克莱斯勒合作将他们的两款主力MPV大捷龙道奇凯领先后投放到了中国市场。

  表面上看来东南在MPV领域的动作有点“左手打右手”的意思,但是东南的思路还是很明确的,利用大捷龙主打高端MPV市场而价格相对较低的凯领主打中端MPV市场。我们此次测试的就是后者:道奇-凯领。

外形 尽显“美式特色”

  凯领的长相给我们展现了那种典型的“美式特色”。5米多的车长、接近2米的宽度在加上1米75的高度,让凯领显得很威猛和厚实。它圆润的轮廓线条没有太多的棱角,宽大的近气格栅,大面积的车灯组合气派非凡,配合同样健硕的身材,凯领的霸气感直指它的同门师兄——大捷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点击小图查看凯领外观细节』

  在流行减肥和瘦身的今天,肥硕的身材让人看了多少有些不舒服,美国的设计师很聪明,他们将车身侧面的腰线自前向后略微上扬,这样在宽大饱满的同时又不至让人感到臃肿和不够灵动。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领 2007款 3.0L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2.60 --
    测试文章:商务与休闲兼备!测道奇凯领3.0至尊版
    评测编辑-韩路:

    凯领的出现虽然不能说是MPV市场的炸弹,但是也让大家感到了商用MPV的日渐丰富。对于凯领的功能,我还是最喜欢自动滑门和可全放平的座椅组合,这两点既能满足面子又真的很实用,这就是后起之秀的威力啊!只不过道奇的品牌宣传还得加强力度,好酒也怕巷子深。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凯领的综合素质不错,充满美式风格的MPV。空间表现很不错,并且组合方式丰富;动力很充足,庞大的车身也变得很轻盈。当然它也存在很多问题,细节部分设计得不够周到,作为商用,内饰的档次还有待提升,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大捷龙之间的竞争。

    评测编辑-孟庆嘉:

    凯领的外观虽然不起眼,但功能确实挺有一手,可以说是“内秀”。做为商用车来说,电动车门相当好使也很有面子!可将后排座椅全部隐藏的内部空间也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拥有这两个卖点,想在同级MPV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件难事,不过第二排座椅没有提供旋转功能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领 2007款 3.0L 至尊版

指导价:33.90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3.0L 167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