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豪华并运动着 试驾玛莎拉蒂GT/新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对车有点兴趣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玛莎拉蒂吧——一个经常被大家和法拉利联系在一起的意大利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车头的三叉戟标志是其最为显著的铭牌。在我们的心目中,玛莎拉蒂同样被定位为高端跑车品牌,对于这样的品牌,我们大多时间是在顶礼膜拜,只是因为它离我们太远了。今天,我突然得到了这么一个可以和它走的很近的机会,那么自然没有任何理由错过。

汽车之家

  在这次的活动中,由于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我只能体验到新总裁的行政版和GT跑车。下面我也将重点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车。

  先来说说新总裁吧,总裁这款车在北京城里偶尔我们还是能够见到的,现在新款的总裁在外形上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行政版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行政版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行政版

  新总裁的外形给人的整体感觉首先是一辆很豪华很商务的高端轿车,如果从它的一些细节来看还是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特有的运动特质的。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行政版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行政版

  新总裁的车门拉手设计的很有特点,拉手内有两个开关,一个是电磁式开门形式,一个是传统的机械式开门形式。我个人不太理解这样做的用意,选用任意一种开门形式只要能把车门打开不就够了么?消费者会对这个小细节产生多大的兴趣呢?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行政版

  由于本人之前对总裁的几个车型的区别不是非常了解,最简单的,从外观上如何区分这几款车我就不知道。所以趁这个机会想厂方的工作人员咨询了一下,原来区分这几款车型只能靠车身C柱上的这一串英文才能准确辨别这几个车型。在这几个车型中,运动版又更加特殊一些,它的中网上的竖格栅是向内侧凹的,而且车头的三叉戟标志上也多了两抹红色,从整体上看,运动版的车身感觉比其他版本更低一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总裁 2017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7 36.09 12.80
    测试文章:御驾亲征 测试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评测编辑-:

    也许会有人需要一台日常代步或者带着家人出行的大型车,碰巧他还喜欢驾驶,那总裁肯定会和他情投意合。在这级别再没第二辆车像总裁这样拥有沁人心脾的声浪。论驾驶感受,新Panamera是它最大的威胁,祝好运!两分扣在配置和做工上,这两项都跟Panamera没法比。

    评测编辑-:

    很多人买一部玛莎拉蒂只需要三个原因——声浪,声浪和声浪。其实关上窗后,车内的动静比想象中小了很多,所以我喜欢把窗户一直开着,不听音乐,排气声同样很美妙。驾驶品质没得说,操控感十足,对于女生来说,挑不出毛病等同于这车很好开,而总裁又能带给我紧绷神经的驾驶感,赞。日常行驶中,经常用到多媒体系统,新增的CarPlay好用是好用,就是中控屏的造型(包括背景设计、字体样式)太不对我胃口了,算了,我还是沉浸于声浪和驾驶的快感中吧。

    评测编辑-:

    声浪依旧撩人,21英寸轮圈太霸气,新款总裁的改变不多,几个亮点值得一提:自适应前大灯特别积极,夜间在环路行驶时就看它在各种自动调节。新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很好用,与时俱进的CarPlay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车开起来能很顺又能很战斗,的确魅力十足。总体来看,跟老款比它的进步不大,如果有老款在售车,优惠大的话,也不妨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