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对比测试 正文

专治各种不服1 新君威2.0T挑战迈腾2.0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前阵子看中超足球比赛,有个队伍喊出的口号是:“专治各种不服”,当时一笑而过,没当回事,时隔3个星期之后的今天,当迈腾2.0T DSG和新君威2.0T摆在面前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这两个车几乎是20多万的百姓中型车的性能至尊了!两个车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动力总成、都拥有先进的多连杆悬挂、都拥有不加长的精炼车身......实力接近永远是互相不服的,专治各种不服也从中超的一句口号延伸到我们的测试场......


  谁能胜过谁?谁在哪方面的确让对手彻底被治?汽车之家带您深入解密!

● 外观对比:

  对外观的评价无法用好坏来评定,这一部分只是一些简单的合影,闲聊,看看参数,看看细节,仅此而已。如果在编辑部做个调查,实际情况还是多数人更倾向于新君威,为什么呢?因为它年轻,同时具有突破传统风格的设计。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新君威 2.0T 豪华运动版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新君威 2.0T 豪华运动版

  相比迈腾的老成与审美疲劳,新君威2.0T流畅的车身线条更着年轻人喜欢!犀利的前进气格栅,收腰儿似的尾部造型,性感的后备箱盖,实实在在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与245mm宽胎,新君威看上去绝对符合运动要求!车身的协调感也很不错!对它的好评就这么简单!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新君威 2.0T 豪华运动版

  作为中型车中很有运动实力的新君威来说,它并没有像睿翼那样走“小号”路线,或许短轴距与小车身可以增加操控的乐趣,但它并非想这么“守规矩”!在制定了一套很不错的操控方案后,新君威还打算兼顾家用甚至商务市场,为此它特别设计了一个稍稍偏大的中型车身材。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新君威 2.0T 豪华运动版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新君威 2.0T 豪华运动版

  迈腾的车身参数4765x1820x1472mm,轴距2709mm,风格与定位人群:沉稳、内敛,适合35岁以上的成熟用户。
   新君威的车身参数4830x1856x1484mm,轴距2737mm,风格与定位人群:年轻、动感,适合30岁以下的消费群体。

  “大身材”注重操控;“小身材”注重商务,这原本是个有意思的话题,不过我们今天不谈静态对比,只有在它们动起来时才会进入主题!接下来,马上切入两车日常驾驶上的风格与差异,后面还有性能、油耗以及操控方面的热门话题!

外观对比

日常驾驶

性能PK

油耗比拼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