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以舒适性为中心 测试凯旋手动科技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凯旋上市于2006年,作为东风雪铁龙当年的重量级车型,上市之初曾受到广泛的关注,不过后来的市场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于是就渐渐融入到了车市大潮中埋头苦练去了。时隔三年,我们终于又重新把目光聚焦到这款车上,而且这次是刚推出不久的2010款。

 汽车之家


  由于客观上的时间限制,此次没有对凯旋进行油耗测试,请各位网友谅解!


概况:

  06年凯旋上市之初,是东风雪铁龙在紧凑型车C4的底盘上加长轴距发展而来的一款三厢车型。在产品宣传中,厂家将其定位于低端中型车,价格自然也与中型车阵营靠拢,当年顶配车型的指导价已经超过了20万。可是它毕竟是紧凑型车平台的产物,所以消费者似乎并不是很买账。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经典版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经典版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经典版

  此次新推出的2010款凯旋本质上和老款没有什么区别,只是配置和定位有细微的变化。或许是认识到不可抗拒的客观规律,新推出的2010款车型优化了产品线,并且制定了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使得它更加贴近紧凑型车的主流阵营。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科技版

  相对于其他主流紧凑型车,凯旋最大的优势莫过于空间了,它的轴距达到2710毫米,数据上甚至超越了一些中型车,从而使它获得了优秀的车内乘坐空间。此外在配置方面凯旋也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科技版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科技版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手动科技版

  新款的指导价从14.98万到17.28万,终究还是布置在了紧凑型车的高端区间。毕竟它还有2710毫米的轴距和丰富的配置作为有力的支撑,而中低端市场则交给世嘉去打拼。我们测试的这款为2010款手动科技版,指导价15.98万,配备了ESP、驾驶席电动座椅、6碟CD、氙气大灯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高档配置。

文章标签: 2.0L CVVT 氙气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旋 2010款 2.0L 手动科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9 40.20 --
    测试文章:以舒适性为中心 测试凯旋手动科技版
    评测编辑-韩路:

    我不喜欢凯旋,样子不和谐,身长是生生拉长的,不是发自内心的美。属于急功近利车型。除了空间,其他方面不如世嘉三厢。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凯旋靠空间、配置和设计上的不同与世嘉体现出差异。这些方面都是凯旋更有优势,所以它所面向的年龄层也要偏高。此外,凯旋在行驶方面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基本让人满意。不过要跟世嘉比,我还是情愿选世嘉。

    评测编辑-孟庆嘉:

    在紧凑型级别中,凯旋的优势在于空间,超长的轴距是它引以为荣的本事!要说性价比,凯旋也算是你可以重点考虑的车型,前提是你能够接受这个三厢的造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旋 2010款 2.0L 手动科技版

指导价:15.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L 147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