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性能测试]  近几年凡涉及到新能源车的事儿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热门话题,整体来看,传统混合动力车型是省油,不过终归还得用油,而绝大多数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都不是特别理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介于两者中间,一定距离之内可以为纯电行驶,远途也不用为续航里程而焦虑,这么来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大体概况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奔驰最近在插电式混合动力上下了不少功夫,在S级的基础上推出了插电混动版的S 500 eL,随后将技术下放到奔驰C级,国产后命名为奔驰C 350 eL,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售价59.9万元。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从名字上大家就可以听出来,这台车是除了C级AMG系列以外最高富帅的版本,外观上C 350 eL与一般C级没有什么区别,几处蓝色PLUG-IN HYBRID的标识以及尾部的充电口代表了其身份,中网内部带有主动进气格栅技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C 350 eL的充电口只兼容220V慢充。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轮圈的样式充满了力量感,比较符合这代C级的车身线条,轮胎采用了前225/45 R18,后245/40 R18的搏天族S001系列,规格与C 300 L一样,更偏运动取向;卡钳被漆成蓝色,非常醒目,可以动能回收为高压蓄电池充电。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C 350 eL虽然贵,好在配置上不含糊,C 300 L上有的它全有,C 300 L上没有的它也标配,可以理解为把C级配置表单上能选的全选了,包括什么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柏林之声等等,甚至还有全系独有的空气悬架、HUD抬头显示等等,满足配置控的需求。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6款 C 350 eL

  电池组被装在后备厢内,底部被加高了40mm左右,长宽不变,而且可以按比例放倒,容积为335L,还是会影响部分实用性。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级新能源 2016款 C 350 e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5 38.31 6.30
    测试文章: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车是好车,集各种高科技于一体的最强奔驰C级,短距离用电,长距离用油,真是完美搭配。但是,这些都要基于你的经济实力,60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要完全发挥这车实力你还得有个方便使用的充电桩,要么就是别墅,而且不享受牌照政策,一线城市仍然需要指标购车,如果以后可以解决牌照问题,它还是很不错的。

    评测编辑-张可:

    毫无疑问车是一款好车,豪华感、配置、档次都是同级别非常高的水平,而且油耗也并不高。可是制约其发展的因素太多,得有充电桩吧、没有补贴吧、价格贵吧,我想可能很少有人去买这款车。

    评测编辑-苑璐:

    适合有钱人,家里有充电桩,充满电上下班不费油,也不用担心续航里程,没电了就用油呗,不过这车性价比太低了,60万元之内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级新能源 2016款 C 350 eL

指导价:59.9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211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