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情理之中 测2018款斯柯达柯珞克TSI28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当斯柯达在国内只剩下一款中型SUV的时候,及时引进一款新车十分必要,这款新车叫柯珞克,定位于紧凑型SUV,在海外发布不算久,引进得也够快。长话短说,如果说标题即剧透的话,那这车的表现相信您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外观概况

  柯珞克比它的大哥柯迪亚克只小一岁,车身尺寸也只差了一个号儿,设计语言用的又是同一套,所以外观相近就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了。不过,只要稍稍留意,就能很快发现二者的不同,比起柯迪亚克的凶狠或者说狰狞,柯珞克要温和得多,甚至有点可爱,两者的气质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它俩长得相似的程度,其实比不上奔驰的C级和E级、宝马的5系和7系。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直瀑式的前格栅,众多见棱见角的线条,目前在售的斯柯达家族用的都是这副面孔,比起前些年略显温和、老派的大叔风,如今的斯柯达看起来很是年轻,也能跟颜值挂上钩了。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相比原版的柯珞克,国产的柯珞克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调整,它的轴距加长了58mm,车身随之加长50mm,这8mm应该是外观个别部件不同而产生的出入。在中国市场,轴距加长58mm算是少的了,增大的空间不会特别明显,但好处是侧面线条基本没被破坏,动态部分的影响自然也会对小一些。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柯珞克定位于紧凑型SUV,它的车长为4432mm,而柯迪亚克是4698mm,这目的这就很明显了,就是两兄弟卡住一头一尾,给那些4500-4600mm的主流尺寸紧凑型SUV带来冲击。结合动力系统和配置水平来看,柯珞克的对手会是日产逍客Jeep指南者等车型,它们也都是紧凑型SUV里偏小的。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柯珞克目前还没上市,我们拿到的试驾车配的是一款18英寸的轮圈,双色设计、双五辐造型,这都是非常典型的大众系风格,与柯珞克的气质很搭。215/50 R18的轮胎规格中规中矩,不算激进。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柯珞克的尾窗的角度偏小(或者说偏直立),横向宽度也仿佛是有意进行了拉伸,这样视觉上就会显得车顶更长更宽、车的体积更大,尾部也会变得饱满大气,个人觉得这种显大的卖相会很讨喜。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18款 基本型

  尾灯是熟悉的风格,C字型示宽灯看着挺漂亮,亮起来也有辨识度。“假排气”是最近大众系(大众、奥迪、斯柯达)的惯用设计,真排气管藏在后包围里面,镀铬装饰只是用来提升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38.93 6.20
    测试文章:情理之中 测2018款斯柯达柯珞克TSI280
    评测编辑-:

    柯珞克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内外设计看着顺眼,加长之后后排空间挺大,性能表现也是大众风格的稳定。单看车的话,柯珞克完全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跟同价位的对手相比它也有优势,但你要是看到了海外版车型上那些有意思的小设计,可能会稍微有点怨念哦。

    评测编辑-于晗:

    它没给你惊喜,也没低于你预期,一切都是大众的风格,减配也有大众的调性,就看价格是不是情理之中了。

    评测编辑-周宇轩:

    柯珞克对斯柯达很重要,但它开上去一切都是似曾相识,没有什么新鲜感,但这应该就是你想要的,对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旗舰版 国V

指导价:17.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4T 150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