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收购沃尔沃后的吉利,产品从内到外进行升级,让其销量表现一直呈现上升的状态,它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帝豪GS自上市以来每月销量均稳定在万辆以上,可谓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新能源市场一片火热的今天,将汽油车型纯电动化是个理所应当的事情,因此,今天我们看到了帝豪GSe。名字上比帝豪GS多“e点”的它,是否仅仅是前者纯电动化的结果,还得试驾后才知道。

汽车之家

  相比吉利品牌燃油车丰富的产品线,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并不多,从2015年开始吉利只靠一款帝豪EV车型征战新能源市场,经过3年的市场验证其表现较为让人满意。当竞争对手纷纷丰富自己的产品链,争夺细分市场之时,吉利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这就是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帝豪GSe。

一分钟了解全文:

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53km,等速60km/h最大续航里程460km。

● 配备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快充从0-80%需要0.5小时,慢充9小时。

● 中央多媒体显示屏非常清晰,反应速度不错,同时可与仪表盘实现双屏互联,

● 慢充口可通过放电枪输出220V电源。

◆封闭式前脸造型

  帝豪GSe在定位上传承了帝豪GS(以下简称燃油版)的特性。追求年轻、运动、时尚仍然是它的主旋律。从线条设计上看,你会发现它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通过细节上一系列的调整,帝豪GSe的外观设计还是会给你一定的小惊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我看来,这款车其实在线条乃至在整体造型上的变化与燃油版并不大,帝豪GS家族的影子十分明显,只不过聪明的设计师通过前包围以及前脸上一系列的细节改变,赋予了它自己独特的符号。不过在与厂家沟通中得知,下一代帝豪GSe将会以一个完全崭新的面孔来到我们面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GSe

指导价:10.98-15.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