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满足最严苛排放标准 测试国Ⅵ版荣威i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性能测试]  从今年7月1号起,上海地区将率先实行全球最严苛的国6b排放政策。换言之目前绝大多数在售的国5车型届时都将无法在上海地区上牌。虽然不少经典车型将碍于实在无法达标面临停售外,但不少车企也相应的推出了满足国6b排放标准的新车,本次我们测试的荣威i5(参数|询价)便是其中之一。然而要满足国6b也并非易事,车辆在性能表现上多少会有一些差异。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静态部分回顾

  这辆满足国6b排放的荣威i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没有任何差别,我们此次测试的顶配20T 自动智联网超能智尊版车型,指导价11.59万元。国6车型将逐渐替换目前在售的国5车型(点击链接阅读荣威i5国5车型测试文章),简单来说就是只要符合当地环保政策即可。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荣威i5在造型上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采用的依旧是荣威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律动”风格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整体视觉效果也很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荣威i5帝豪缤瑞
长度(mm)460146324680
宽度(mm)181817891785
高度(mm)148914701460
轴距(mm)268026502670

  荣威i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01mm×1818mm×1489mm,轴距为2680mm,从车型命名就能看出比自家的荣威i6要小一号,车身尺寸也整体都小了一圈。而在和同级别对手的竞争中,荣威i5除了长度不及帝豪和缤瑞以外,宽度、高度、轴距都更大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荣威i5采用了红黑的内饰配色,配以不少皮革包裹,座舱内能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10.1英寸的中控彩色屏幕尺寸够大,搭配斑马智行系统,外加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和功能性都能得以保证。除此之外,全新领豪系列车型还升级了SAIClink智能系统,能全面支持Android以及iOS设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皮革座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并且在座垫及靠背部分都进行了打孔处理,无论视觉效果还是透气性都很不错。前排座椅除了支持电动调节外,还有手动腰托调节,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佳的乘坐舒适性。

车身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i5 2021款 1.5L CVT星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1 41.06 8.50
    测试文章:称职家用车 测试荣威i5 1.5L CVT星耀版
    评测编辑-周翱:

    作为一台家庭车,荣威i5在此次中期改款后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外观内饰变得紧跟潮流,尤其是内饰设计有了十分亮眼的改进。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也已经能满足家庭代步使用,同时车辆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再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亮一点。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i5最大的变化在于三点:更年轻的造型设计,更多元的联网生态,以及更全面的安全设施。动力系统与此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无论是城区道路还是高速巡航时的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更丰富的驾驶/出行辅助设施同样是新款i5的一大特色,像是行车记录仪、车道保持、智能限速都是此前所没有的,这些设备能够帮助用户改善日常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评测编辑-曹昊旻:

    荣威i5的中期改款带来了明显的改进,外观内饰的变化更能吸引如今的年轻消费者,空间表现称得上中规中矩,动力相比老款没有变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主要突出日常使用的平顺性,市区使用油门响应也非常跟脚,底盘表现也足够舒适,是一台值得推荐的家用代步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5 2019款 20T 自动智联网领豪智尊版

指导价:11.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