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98-12.98万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  伴随着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落成,该工厂的第一款下线车型:ELANTRA悦动正式在今天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悦动车型共有两个排量六款车型,售价从9.98万元到12.98万元,各车型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ELANTRA悦动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GL MT 9.98
AT 10.88
1.6 GLS MT 10.98
AT 11.98
1.8 GLS MT 12.18
AT 12.98

汽车之家

  随着悦动的上市,这同时吹响了北京现代在2008年的销售冲锋号。作为北京现代的拳头车型,伊兰特在上市之后曾经创下了月销售过万辆的佳绩,而新款伊兰特ELANTRA悦动能否继承老款车型强有力的销售势头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定位:兼顾商用家用

  由于受到之前现款伊兰特轿车的影响,本次悦动车型的推出将主打家用轿车市场,并且以优异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来分割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丰厚的蛋糕。

『北京现代韩方总经理卢载万先生对悦动车型的定位进行讲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洁实用使悦动的主要设计理念』

特点: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油耗减低

  既然定位家用,油耗问题便是不能被忽视的,新款伊兰特ELANTRA悦动车型的1.6L车型全系列标配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α发动机并配合全新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使得ELANTRA悦动的油耗仅为7L/100KM(厂商提供的数据)。

『悦动的多项亮点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省油的动力单元选择可以说是ELANTRA悦动的一个法宝』

竞争对手:锁定卡罗拉福克斯

  先从目前商家发来的宣传资料来看,厂家为ELANTRA悦动的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一汽丰田卡罗拉和长安福特福克斯,对于通用别克凯越东风日产TIIDA车型也被列为潜在的竞争对手。而在如此多的竞争对手的围攻下,悦动有什么法宝能够坦然处之呢?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众多的竞争围攻中悦动能否一切顺利?』

  首先在车身尺寸上悦动的车身较其竞争对手长10厘米左右,而这样也就意味着内部空间将加大。而ELANTRA悦动的动力系统经过全新的设计使得其油耗和其他动力指标上也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我想有这些方面的优势ELANTRA悦动应该能够应付市场竞争。

『北京现代设计部领导熊伟对悦动车型的亮点进行点评』

汽车之家

『ELANTRA悦动的表现值得期待』

  随着4月北京车展的临近,一场新的价格革命也将一触即发。而全新的ELANTRA悦动能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呢?那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待它在市场上一展身手吧(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下月上市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提前试驾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3/34941.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动 2017款 1.6L 自动悦心版DL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5.46 7.60
    测试文章:小鲜肉的自我修养 测试现代悦动1.6L
    评测编辑-:

    悦动是一辆表现很均衡的车,无论动态还是静态,都有着不错的水平,是辆称职的家用代步车,就是刹车系统以及轮胎不给力让人感觉心里不踏实,想买的朋友一定记得换套好一点的轮胎。

    评测编辑-:

    这台悦动还是一辆标准的韩系车表现,外观好看、配置高、开着没有硬伤,但也没有什么质感,就是一辆普普通通的代步车。

    评测编辑-:

    10万元价位里能做到行驶这么平顺,冲这点,悦动就值得推荐。不过悦动个车型间的配置差距有点大,我建议还是选择高配车型,能给日后用车省不少心。

  • 悦动 2008款 1.6L A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4.30 11.30
    测试文章:更贴近家用 测试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
    评测编辑-:

    悦动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它突破了老款伊兰特平庸到极点的特性。悦动拥有了性感的时尚外观线条,内部空间也是大到惊人的!这两点都是家用车最看重的事情,虽然实测油耗没什么优势,但是我坚信其他方面的超值不会阻止悦动的出色市场表现。

    评测编辑-:

    悦动和老款伊兰特相比在外型上有很大的突破,但两者之间却也有很大的共同点,都是以家庭使用为主,虽没有鲜明的特点,但一切都从实用性上出发。老伊兰特成功的必要因素,悦动都如法炮制并加以创新,相信超越老伊兰特只是时间问题。

    评测编辑-:

    全面焕然一新的伊兰特悦动拥有不错的外形和年轻化的定位,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我认为这次换代是成功的 !不过它的巨大改变似乎也只是表面功夫,实质性的提升并不明显,如配置或性能。希望今后它在赚足第一眼印象分后 还要加强更好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动

指导价:8.49-11.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