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4T朗逸领衔 上海大众今年3款新车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进入09年后,大众汽车无疑将会是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汽车厂商之一,在去年分别投放了朗逸新宝来的产品后,大众今年在国内将目光又重新投向了合资产品,一汽-大众刚刚在上周末推出了迈腾DSG版车型,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国产的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当然,以上两款产品并不是今天的主角,今天我们要谈到的是上海大众今年的两款新产品:1.4TSI朗逸和大众Tiguan的国产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1.6自动品雅版

1.4TSI车型后将再度刺激朗逸销量

  朗逸虽说是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自主车型,但是依靠着大众品牌在这个市场中的影响力,朗逸在投放国内市场后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其销量亦是节节攀升,而且由于在上市时间上优先于同品牌的竞争对手新宝来,朗逸在与新宝来的竞争中亦抢得了先机,这也让上海大众对于这款产品充满了信心。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1.6自动品轩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1.6自动品轩版

  在这个信心的背后将是对于新车型产品线的丰富,日前有消息传出,上海大众于去年投放的全新紧凑型产品朗逸将在今年推出配有1.4TSI发动机的版本,新车将参展今年四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1.6自动品雅版

『上海大众朗逸将推出1.4TSI动力版本的车型』

  对于这款自主产品来说,虽说借助了上海大众合资品牌的优势,但是相比合资产品,朗逸在技术方面仍不出于优势,09年是1.4TSI动力进入中国的时间,其将搭载在诸如全新高尔夫、朗逸和Tiguan等产品上,由于速腾、迈腾和明锐等产品在国内的投放,大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中国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所以,配备新动力的朗逸推出后将进一步增加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以及用户的认可度,并且在目前可观的销量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2007款 1.4TSI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