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98/12.78万起 骏捷FSV/新尊驰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华晨中华旗下两款新车,骏捷FSV和新尊驰今晚(7月15日)在全国正式上市。其中骏捷FSV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8.98万元。新尊驰推出了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78-24.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尊驰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MT 舒适型 12.78
1.8T MT 豪华型 13.78
1.8T AT 舒适型 13.78
1.8T AT 豪华型 14.78
1.8T AT 行政版 19.98
1.8T AT 旗舰版 24.98
2.0L AT 舒适型 12.98
2.0L AT 豪华型 13.98

骏捷FSV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 6.98
1.5MT 豪华型 7.78
1.6AT 舒适型 8.18
1.6AT 豪华型 8.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1.6A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1.6AT豪华型


相关文章

三厢更精彩!实拍骏捷FSV1.5豪华型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906/62992.html

华晨新尊驰/FSV新车深入剖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081.html


新车背景

  华晨中华尊驰首次上市是在2004年,到现在已经经历过多次小改,此次改款可以说是改动较大的一次。通过改款,新尊驰的外观和内饰更加时尚,提高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新尊驰』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1.6AT豪华型

『骏捷FSV』

  骏捷FSV是骏捷家族的又一款新产品,是在骏捷FRV的基础上推出的三厢车型。在当下的国内市场中,虽然两厢车越来越被年轻人喜爱,但三厢车仍然是消费主流。因此骏捷FSV的推出为骏捷家族扩大了产品线和消费群体。

新车特点

  新尊驰在外观部分,尤其是在内饰方面的改变很大,主要是以时尚和豪华为主线。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尾灯等等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尊驰 2.0 MT豪华型

  技术方面,据悉新尊驰采用了全面NVH降噪设计,车内噪音得到了严格控制,整车运行顺畅、宁静。此外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新LED显示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增加了行车电脑可显示瞬间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车门未关提醒等即时信息,触屏DVD+CD机+SD读卡器的全方位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尊驰搭载了中华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167马力),配备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尊驰 2.0 MT豪华型

  骏捷FSV是华晨中华在紧凑型车平台开发的一款新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源于骏捷FRV,但又区别于FRV。在外观上它的主要特点就是尾部经全新设计而成,样式简洁大方。在后备箱上则采用了宽厚的设计线条,感观上更加有质感。

  安全配置方面,骏捷FSV将配备ABS+EB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发动机上护板,前碟后鼓式的制动器等等。其他方面还将配备多幅铝合金轮毂、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骨雨刷、6.5宽屏幕触摸式DVD等等。同时也有推出了三种选装包。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1.6AT豪华型

  在动力方面,骏捷FSV将搭载华晨自主的4A15发动机(1.5L)以及东安动力的4G18S发动机(1.6L)。配备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主要对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1.8T 750D NAVI商雅版MT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宾悦 2.0AT 豪华版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MT 标准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V3菱悦 旗舰导航版

  新尊驰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型车,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江淮宾悦荣威750。而骏捷FSV是一款紧凑型三厢自主品牌车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F3奇瑞A3V3菱悦

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1.6AT豪华型

『骏捷FSV』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尊驰 2.0 MT豪华型

『新尊驰』

  新尊驰主要面向公商务车市场,通过新尊驰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和提升,为这款车型增添了商务和豪华的元素,但仍旧没有设置后排空调出风口,美中不足。而骏捷FSV在主打家轿市场,年轻、时尚同时也传统,适合预算有限但又喜欢三厢车的年轻一族。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