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款将入华新车欧洲NCAP碰撞结果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EURO-NCAP公布了8款新车的碰撞测试成绩,其中四款均为国内即将引进的车型,包括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大众第五代POLO斯巴鲁五代力狮起亚第二代索兰托。此外还有雪铁龙C3本田Insight雷诺Grand Scenic斯柯达Yeti四款车型。

汽车之家

  此外,本次测试中还涵盖了两款最热门的混合动力轿车,分别是本田第二代Insight和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其中第三代普锐斯已经确定将会在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预计在2010年国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 力狮 09款 2.5i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索兰托 2010款 基本型

  此外值得我们关注的还有即将引进国内的斯巴鲁第五代力狮车型,虽然测试车型为旅行版,但是对轿车版也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起亚第二代索兰托SUV,这款刚刚上市的SUV的安全性相信也会有很多人关注。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即将落户上海大众的全新第五代POLO。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