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自主/合资/进口 长沙车展新车/模特图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第五届长沙车展今日正式拉开了帷幕,除了昨日我们报道的在车展上正式上市的2010款奇瑞A3瑞虎DR以外,还有很多车型来到现场,虽然没有什么惊艳的首发车型,当展出的新车中不乏热门和还未上市的新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自主品牌新车

汽车之家

  在江淮的展台上,有刚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和悦三厢车型,目前推出的只有1.5L车型,均搭载的是5挡手动,新车售价为6.58-8.48万元。另外旗下其他车型如和悦RS同悦车型等也都悉数登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G6此次也来到了展会现场,新车将于年底前完成上市,据悉售价较荣威550高1-2万元左右,约为13-19万元。动力方面MG6将会搭载Kavachi系列的1.8T和1.8L汽油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215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除了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搭载爱信5AT 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正式定名为丘比特海马小车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为5.5万元起,新车也将于本月上市。海马丘比特将推出1.3L和1.5L两个排量4款车型,其中1.3L三款,1.5L仅有手动豪华型一款,4款车型均为手动挡配备。动力部分采用4A90S/4A91S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92和10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4和141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天津一汽的展台上我们看见了夏利N5威姿V1的身影,其中夏利N5刚刚上市不久,一共有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在4.39-4.99万元之间;而威姿V1预计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将有两个排量:1.0L采用了带有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系统直列四缸发动机,据悉这款产品将只提供手动版车型,采用五速手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还有帝豪EC718RV/EC718、长安新奥拓长丰欧酷曼、比亚迪G3等等这些刚上市不久的新车也登台亮相,不仅如此,在车展现场还有很多车型都有比较大幅度的优惠,动心了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