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加长就完美?国产Passat B7L优势分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Passat B7,对于这款新车,国内众多媒体已经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宣传,新车将于两年后国产加长版车型,今天编辑就和朋友们共同讨论一下国产加长版新车的市场展望。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 两年后国产

  全新Passat B7将于两年后在一汽-大众生产,与海外区别最大的一点是国产新车将是加长车型,国产B7L轴距加长140mm,这个数据对于德系品牌的加长车型并不陌生,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和国产宝马5系加长版相对于原型车都加长了140mm,看来这140mm应该是一个非常黄金的数据,也就是最大化空间和最少牺牲其它元素的平衡点。

国内已试生产新一代PassatB7相关消息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了解国产PassatB7L<<

● 为何加长?

  有朋友曾经问我:“一汽-大众为何加长Passat,一汽-大众一向标榜自己打造的是德国原汁原味的轿车,为什么选择了加长?

  实际上对于这一问题编辑自己也是经过了不断的自问-自答-推翻答案-再自答,最终编辑总结如下原因: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为了销量,毕竟Passat B5的成功已经成为大众中型车的标杆,所以从一汽-大众内部对于德国的强烈要求就是加长这款全新的中型车。

  第二点也是编辑自认为的原因:加长是潮流,对于第一次购车和对车型了解较少的消费者往往空间会成为诱导其关注的重要因素,所以一汽-大众想让自己的产品赢在起跑线上面。

  第三点一汽-大众在市场调研中,很多用户确实反映现款产品作为中型车来讲空间不理想,所以改革势在必行,毕竟车是为消费者打造的产品。

● 加长优势:

  对于新车加长的优势刚才编辑提到了一些,这里再做一下总结。首先加长可以增加产品竞争力,改变大众Passat B7空间一般的现状(德国版B7和B6轴距几乎一样),此外更长的轴距也会使B7L外观更加大气,因为国内很多消费者对于“大”车非常喜欢,毕竟中型车以上的车型在中国市场是消费者身份和地位的一种象征,再加上品牌和配置的优势,B7L将有望抗衡日系品牌在国内的霸主地位。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 加长方式:

  看了这个题目很多消费者会疑问,加长应该是轴距的加长也就是说是后排腿部空间的增加,还会有其它方式么?实际上了解大众的朋友都知道,大众集团“创造”了两种加长方式,其中有帕萨特加长(仅仅是轴距延长),而另外一种则是奥迪A4L应用的前轴迁移加长技术。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assat 2011款 2.0T旅行版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39.30 --
    测试文章:多拉还能快跑 测试Passat旅行版2.0T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到旅行版就想给个高分,我承认自己喜欢这类车!要型有型,要空间有空间,最主要的它仍就是一辆纯 粹的轿车,而不是像城市SUV那样高高在上,因此从驾驶到实用性,旅行版都值得大伙去琢磨一下。说到Passat旅行版,我想除了贵点之外,其他的也没什么可挑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曾经见识过欧洲国家热衷于旅行版车型的场面,而国内似乎这类车型还不流行,不过我倒是很喜欢旅行版,实用性比轿车胜出一筹,而其他方面又不会受太大影响,就像今天的Passat 2.0T旅行版,开起来和迈腾感觉没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就是你现在可以在后备箱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评测编辑-罗浩:

    Passat旅行版2.0T车型兼顾动力性、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其实它不仅适用于长途旅行,日常家用也是非常合适的,只可惜在中国,旅行版向来是叫好不叫座的角色,另外进口车较贵的价格也限制了它的普及。

  • Passat 2008款 R36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0 42.90 --
    测试文章:脱下西装换个型!测试大众R36 Variant
    评测编辑-韩路:

    性能让人很遗憾,尤其是刹车性能,除了这点之外,这个车绝对是有品的人士实用第一选择,相当的低调+身份+实用。要不是性能的缺憾,可以给10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国内不流行,但确实很实用的旅行版迈腾以进口的身份出现了。当然尾箱并不是它的重点,更重要的东西在发动机仓里——VR6发动机。动力性和实用性都不用说,样子还很低调。

    评测编辑-孟庆嘉:

    用“个性”形容R36都已经不准确了,对于它来说,或许只有极为重品味的大众粉丝才会看到其魅力所在!再加上不俗的性能,R36得10分那是毋庸置疑的了,只可惜R36 Variant(旅行版)在刹车测试上表现的太一般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a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