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有变化 广汽X-Power量产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广汽乘用车曾经发布过一款名为X-Power的SUV概念车。日前,这款自主SUV的量产版效果图被曝光了出来。据悉,广汽的这款SUV最早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广汽SUV X-Power量产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广汽X-Power与之前推出的概念车相比还是有很大变化,尤其在前脸,广汽放弃了概念车上“霸气外露”的前脸,取而代之的是倾斜角度更大的前引擎盖,中间两条凸起的轮廓与中网相连,突出了广汽的LOGO。前大灯也没有了概念车的锐气,边缘增加了更多的LED灯组。尾部的设计继承的则要多一点,尤其是中部的凸起。背面上尾灯使用了倒直角梯形,而尾灯的侧面是倒直角三角形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悬挂方面,这款内部代号AD的量产车,直接搬用了广汽传祺平台,当然也是间接的使用了传祺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目前广汽传祺使用了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前悬架,后悬架则采用了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式。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广汽概念车 2010款 X-POWER

『广汽SUV X-Power概念车』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沿用传祺现有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变速器。但是鉴于目前市场的激烈竞争,1.8L和2.4L发动机也有可能被推出。目前一款代号P3的2.0DVVT发动机和另一款1.8T发动机极有可能被引入,配合五档手动和自动变速器(预计为五速),替代现有的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广汽概念车 2010款 X-POWER

  目前城市SUV的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广汽SUV的预计售价在13到15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为自主厂商推出的瑞虎哈弗H6等车型。(文/南小兰)

 ●  更多文章阅读:

  2011年量产 广汽集团推出X-power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97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