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价6万 新款长城炫丽CROSS版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2011款炫丽CROSS的配置变化表。从配置表我们看到,新车在安全、内饰和舒适性等方面均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改动。据悉,2011款炫丽CROSS将首推1.3升和1.5升的手动挡车型,并于下周在上海车展上市,预售价为6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炫丽 2011款 1.5L CROSS

『2011款炫丽CROSS』

  2011款炫丽CROSS的最大变化就是在安全性方面的改变。其中刹车制动系统由现款的前盘后鼓改为了四轮盘刹,并采用的了视觉效果强烈的红色刹车钳,有效地提高了汽车的刹车性能。此外,轮胎也从现款炫丽的“185/65 R15”改为了“195/55 R16”,轮胎加宽了10mm,提升了车辆在行驶中的抓地力。

2011款炫丽CROSS主要配置变化
配置改变 2011CROSS 现款CROSS
制动器 四轮盘刹 前盘后鼓
轮胎型号 5195/55 R16 8185/65 R15
 座椅面料  红黑套色 皮质打孔 织物座椅
后视镜 电动调节 手动调节
刹车钳颜色 红色刹车钳 ——

  内饰配置变化方面,新车座椅的面料由黑红双色套色的“皮质打孔座椅”取代了现款的织物座椅,提高了内饰档次。另外2011款炫丽CROSS还采用了电动调节后视镜,使驾驶员在调节后视镜的过程更加快速简便。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炫丽 2011款 1.5L CROSS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炫丽 2011款 1.5L CROSS

  动力方面,2011款炫丽CROSS搭载的是与现款炫丽相同的1.3升和1.5升的全铝发动机,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马力,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两款发动机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先推手动挡 改款长城炫丽Cross四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846.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炫丽 2009款 1.5VVT CVT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0 40.10 7.50
    测试文章:超值的自动挡小型车!测试炫丽1.5+CVT
    评测编辑-:

    7万能买到CVT变速箱的车,不错!产品整体质量也说得过去,长城这几年的进步很明显!酷熊再来个CVT吧,民意呼声很高的。

    评测编辑-:

    我当时认为炫丽1.3就不错,后来出的1.5自动挡也不错。现在又推出了1.5VVT+CVT,那当然更不错了,至少和对手相比它是最先进的。不过CVT变速箱匹配得并不十分完美,油门的反应和升降挡动作都有些不合人心。但作为技术先驱,分数理应很高。

    评测编辑-:

    我坚持文章第一段的观点,长城汽车的进步非常快!质量与配置与时俱进,属于实在型的品牌,炫丽CVT的出现将这些点进一步体现。突出舒适,注重变速箱的选择,放弃可以勉强使用的4AT而直接上CVT变速箱,就冲个一点就得给高分!

  • 炫丽 2008款 1.5VVT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1.10 6.20
    测试文章:这回动力满足了!长城炫丽1.5MT小测试
    评测编辑-:

    炫丽是个不错的小车,产品端的品质不像是一款国产自主小车,售价方面优势并不明显,主要是在4-7万这个价位挤进了太多对手。同时,这个车被长城自己内部众多的优势小车把特点掩盖了光芒。

    评测编辑-:

    事实证明长城进军小型车是个正确的决定,因为生产出来的几款车,从产品上来看都不错。炫丽就是一款很不错的自主小型车,优点不多说了,因为之前已经试过1.3升车型。这次新推出1.5升车型使用长城自己开发的1.5升VVT发动机,意义重大。

    评测编辑-:

    之前对炫丽1.3的感觉除了动力之外,其他都还比较认同,这次换装了排量大些的1.5L发动机自然会也有本质提升。在动力有了佳绩下,油耗依然很合理,这是个好消息,我认为一款合格的家用小车就应该这样。

  • 炫丽 2008款 1.3L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0 41.70 6.20
    测试文章:油耗很低/动力一般 测试长城炫丽1.3MT
    评测编辑-:

    炫丽是个合格产品,内饰的精致让我有些没想到,或者可以说大大出乎意料,长城的工艺仿佛一夜之间彻底升级了。性能的不稳定还是国产车的通病,大家看看刹车成绩就知道了,连续10次刹车,成绩成锯齿状浮动,实在让人心里没底。综合来看,炫丽是国产小型车中做的比较用心的产品。

    评测编辑-:

    看看炫丽再看看当初的赛弗,长城的进步之快很惊人。炫丽从钣金、涂装到内饰工艺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外观虽也免不了抄袭,但经过小改进看上去比原车还出色,行驶和使用的感受也上了一个档次,价格也可以接受。不过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长城并不是高枕无忧,可不能放松啊。

    评测编辑-:

    相比起精灵来说,炫丽在设计与制造工艺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外观上不管是借鉴还是创新中,炫丽都算好看的那种;内饰的人性化设计也比较到位!不足的是性能,1.3L发动机放在它身上感觉有些偏弱,刹车性能也浮动比较明显,希望在今后的车型中可以看到改进,做到价格实惠的同时,其他方面也能很有看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炫丽 2011款 CROSS 1.5L MT

指导价:6.2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