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性能车数据当道 数字盘点一周新闻热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周,我们的数字盘点系列为大家带来了一批大马力性能车的靓眼数据:6秒破百的福克斯ST、仅有150辆的布嘉迪威航敞篷版,还有峰值扭矩输出达3800牛米的电动概念车。另外,我们本周报道的2011年1-7月新车成交量的数据也值得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本周的数字盘点。

6秒——新款福特福克斯ST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

6秒破百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即将发布 汽车之家

  福特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紧凑车型福克斯,在海外有着其高性能版本福克斯ST车型,本周,全新福克斯ST车型的路试谍照在海外被曝光,据悉,这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秒。这款新车将会在这周末的Woodward Dream巡游(伍德沃梦幻巡游)上发布。

6秒破百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即将发布 汽车之家

6秒破百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即将发布 汽车之家

  这款福克斯ST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47马力,最大扭矩3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速度可达250km/h。我们知道,明年全新一代的福克斯即将于明年国产,面对国内日渐火爆的性能车市场,我们也一并期待这款高性能福克斯ST未来也能够入华。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6秒破百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即将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365.html

150辆——布嘉迪 威航Grand Sport产量

仅售150辆 布嘉迪将产威航Grand Sport 汽车之家

  对于布嘉迪来说,可以列举的数字会有很多,在本周,布嘉迪又有一个数字引人瞩目——150辆威航Grand Sport,这是布嘉迪正式宣布将计划生产的数量。

仅售150辆 布嘉迪将产威航Grand Sport 汽车之家

仅售150辆 布嘉迪将产威航Grand Sport 汽车之家

  这辆布嘉迪Grand Sport是一款拥有可拆卸硬顶的敞篷车型,其动力搭载为1001马力的8.0T发动机。如果说1200马力的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玩的是极速与心跳,那么布嘉迪Grand Sport追求的就是浪漫与优雅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仅售150辆 布嘉迪将产威航Grand Sport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981.html

3800牛米——Rimac One概念车扭矩输出

1088马力电兽 Rimac One概念车即将亮相 汽车之家

『Rimac ONE Concept预告图』

  我们知道,电动机因其工作特性,扭矩输出会异常强大,因此大扭矩输出就成了电动车的一大特点。本周就有来自外媒的报道,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制造商Rimac将携全新ONE Concept电动概念车亮相。该车的峰值扭矩输出可以达到3800Nm,百公里加速仅2.8秒。

  据悉,ONE Concept由4个电动机提供驱动力,并分别安装在每个车轮处,使动力传递比例均衡且输出更为直接。而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088马力(8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00牛米,当然,现在没有哪个厂商生产的橡胶轮胎能够承受得起如此大的扭矩,这个数值是电动机输出的理论值。在轻量化设计的帮助下,ONE Concept重量仅为1650公斤。凭借这套动力系统,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极速达到305公里/小时。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1088马力电兽 Rimac One概念车即将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491.html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