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新车售价讨论最多 一周新闻数字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又到了每周的“数字盘点”时间,在本周有许多新闻中的数字让人记忆深刻,其中包括陆风X8 新车差一块钱十万的售价、600马力奔驰SLS AMG黑色版、将搭载0.9T发动机的新款雷诺Clio等等,下面让我们通过这些数字,一同回顾近期在海内外车坛发生的新闻事件。

● 17.98——双龙柯兰多上市

  双龙作为一个死后复生的企业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后并没有收到消费者的“待见”,虽然,然而消费者的不待见是有理由的20万元左右的进口车主要依靠1、2级城市消费,然而没有汽油版车型的现状则让柯兰多无法在1、2级市场上牌,看来双龙只想重进中国市场而对于进中国市场后怎么办没有什么对策。

双龙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1款 2.0t 四驱自动豪华导航版

  相关阅读:

  售17.98-25.98万元 双龙柯兰多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385.html

23.98万元——尚酷1.4T单增压版

  尚酷将推出1.4T单增压版,也许是为了更入门售价更低,但是更多消费者认为是因为双增压版发动机事故频发造成尚酷可能要用单增压的1.4T替代双增压的1.4T,不过问题又来了多数人认为单增压的1.4T尚酷还不如买个售价几乎一样的GTI,看来尚酷1.4T单增压车型就是针对要求个性的消费者推出的,置于动力都是浮云,大众买的就是外观。

最便宜的尚酷!实拍尚酷1.4TSI单增压版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或售23.98万元 尚酷1.4T单增压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325.html

99999元——陆风X8 2.0L都市先锋版上市

  陆风X8 2.0L都市先锋版于9月22日上市,这款车99999元的售价很是惹人注意。据悉,该车与其之前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无差别,仅是增加了一款2.0L发动机。

陆风 陆风汽车 陆风x8 2011款 2.0 都市先锋版

陆风X8 2.4L车型』

  据了解,陆风X8 2.0L都市先锋版搭载的这款2.0L发动机出自三菱,型号为4G63S4M。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5N·m;传动方面,使用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另外,从其“差一元十万”的价格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相关阅读:

  售99999元 陆风X8 2.0L都市精英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790.html

汽车之家

● 2015年——全新辉腾将研发

  低调的辉腾一直为内敛的成功人士首选。据最新消息称,新一代辉腾很有可能会在2015年换代,新车型在技术升级的同时,价格却有望降低。

大众 大众(进口) 辉腾 2011款 4.2 v8 4座加长individual版

『现款大众辉腾

  消息称,新一代辉腾的产品代号为VW631,将基于MLM  Evo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型将走轻量化路线,而定位则会将下降,也就是说,未来辉腾的竞争对手将不再是奥迪A8

  相关阅读:

  轻量化/低价格 大众2015年推新一代辉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040.html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