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多款新车/MQB平台 大众南方战略再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1月20日也就是广州车展开幕的前一天,大众汽车在大众之夜活动中提前亮相9款车型,其中最为重点的三款车型包括全新Cross Polo、全新一代速腾以及明年即将进口的LRON。同时大众再次确认中国2018战略将继续实施并且目标是将大众打造为经济和生态方面同时领先的汽车公司。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中国市场增长迅速]

  此外大众中国区的三个合作伙伴联合发布了大众新的南方战略。以下为对于南方战略的产品解读。

一汽-大众:

  ◆ 新战略:一汽-大众四工厂也就是正在建立的佛山工厂将于2013年8月正式竣工,佛山工厂竣工后将投放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该平台将融合大众最先进的柔性化生产平台,可以实现从小型车中型车级别的柔性生产,大大降低了新车生产时间和成本。

汽车之家

  ◆ 最新产品: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即NCS的中国版车型,国产新速腾外观方面与海外版十分相近,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大众第六代JETTA海外版车身稍有加大,轴距长了1mm,车身长了4mm,高了32mm,宽度则小了2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全新速腾有了一定的提升,以弥补有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变为拖曳臂悬挂的缺憾,新速腾将配备12健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触摸功能的导航和多媒体播放系统、定速巡航、全系标配侧气囊、独立双区空调、可加热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6升自然吸气、1.4T及1.8T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升发动机与高尔夫共享,1.4T动力则继续沿用了现款组合。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三种变速箱供选,其中1.8T发动机仅匹配自动变速箱

● 上海大众:

  ◆ 上海大众汽车新战略:上海大众除了推出现有车型的款代车型以及该款车型未来将着手中大型轿车的开发,以弥补国产大众汽车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空白,此外还将投放全电动车型,而首款电动车很可能就是电动版朗逸

汽车之家

  ◆ Cross Polo

  Cross Polo与上一代车型极为相似,继续延续Polo的个性一面,采用1.6L 6AT的动力总成,行李架和越野风格的套件以及双色运动内饰足以显示个性鲜明的小车形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战略:斯柯达将于近几年投放Yeti,并且按照大众对于南方战略的坚决态度,国产Yeti不再遥遥无期。

汽车之家

  ◆ 2012款昊锐

  2012款昊锐升级了现象配置,即无钥匙启动、副驾驶老板按钮座椅以及全新的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 晶锐Scout

  晶锐Scout定位跨界小型车,采用了双色设计,底边加入越野风格的包围,车顶增加行李架采用时尚的双色内饰以及座椅的设计。

● 进口大众:

  ◆ 战略:进口大众为我们带了西雅特品牌以及LEON车型,并且宣布新车将于2012年也就是明年正式进口中国市场。此外还经推出全新夏朗和T5车型另外一款专为中国城市设计的e-Scooter电动脚踏车也将同台发布。

汽车之家

  ◆ 西雅特LEON

  西雅特Leon高尔夫6同平台研发,长宽高分别为4315*1768*1455,轴距为2578mm,车身质量为1251kg,是一款标准的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参数为:4199*1786*1479,轴距为2578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新车的中国版车型详细参数尚未发布,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配备1.4T+7速DSG作为动力总成,配置方面将高于现款高尔夫6的顶配车型。(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式启动2018战略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2/55664.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