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不同 东风本田将产两款全新MP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全新CR-V的上市,让东风本田又赢得了更多关注。不过,据了解,接下来东风本田还将在MPV市场中发力。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Elysion有望在今年7月份上市,而还一款小尺寸的MPV则会在两年内投产。

东风本田Elysion将7月上市

明年国产上市 本田Elysion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 本田Elysion概念车

  本田Elysion概念车已在国内亮相,据了解,该车即将进入量产阶段,并有可能定名为艾力绅。Elysion是本田旗下的高端MPV,基于雅阁平台打造,搭载的是2.4L以及3.0L V6发动机。未来该车入市后直接竞品为丰田埃尔法

本田Stream或两年内国产

本田 本田(进口) 时韵 2004款 2.0 AT

『曾经进口至国内的本田Stream』

  除了高端MPV外,东风本田还有可能引入尺寸小一些的本田Stream,并计划在两年内国产。该车与思域共享平台,定位要比奥德赛低,主打多功能家用车市场,竞争对手直指马自达5等车型。未来Stream国产后,中文名或定为“思韵”。

  编者语: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越发多元化,选择MPV车型的人也越来越多,奥德赛让广汽本田尝到了甜头,而东风本田也将在此抢占细分市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有望7月上市 东风本田Elysion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108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