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重磅新车齐上阵 北京车展合资新车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2日正式开幕,目前各路新车已经全数就位,我们汽车之家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新车报道。为了让大家能够方便的查看到自己感兴趣的新车消息,本篇文章将为大家带来本届车展合资品牌轿车的汇总(排名不分先后,不包含SUV车型)。

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2.0 mt豪华运动型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福克斯经历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2.0 at豪华运动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相关阅读:

将推12款车型 新福克斯北京车展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1338.html

● 长安福特 福克斯ST

北京车展探馆: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即将上市,但展现在我们面前的福克斯ST看上去更加过瘾。250马力的2.0T Ecoboos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这些都是其向高尔夫GTI宣战的资本。据悉这款车有望在年内引入,这对于福克斯车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探馆: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125.html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两厢

  长安马自达将在车展上带来改款的马自达2,新款车型换用了全新的大嘴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和这款车的定位也相同。另外,还对前灯组和雾灯的样式做了调整。但除前脸之外,新款马自达2并未对车尾进行改动。

北京车展探馆:新款马自达2两厢版曝光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探馆:新款马自达2两厢版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马自达2将延续老款车型的配置,匹配1.5升发动机和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文章:

北京车展探馆:新款马自达2两厢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392.html

一汽马自达 改款睿翼

汽车之家

  改款睿翼的主要变化集中于前脸,马自达LOGO更巧妙的与进气格栅相结合,整体性更强。另外,雾灯处也有所改进,传统圆形的雾灯造型传统,配合镀铬装饰视觉感受年轻运动。其余部分与在售的睿翼基本没有变化。

  在动力上睿翼依然保留了2.0L和2.5L两个排量,凸显运动的轿跑车型也依旧存在。在本届车展中我们看到的这款睿翼将正式发布。

相关文章:

北京车展探馆:马自达改款睿翼已经到位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408.html

●长安福特 嘉年华S版

  长安福特除了给我们带来重磅的全新福克斯之外,还将发布嘉年华S版车型,从我们前方同事拍到侧面图片看,嘉年华S版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尾部的S标识让我们判断这是一款运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国产嘉年华搭载的是1.3L和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10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这款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将会在车展上揭晓答案。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