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C4三厢版 东风雪铁龙年内推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先生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东风雪铁龙将会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而编辑推测,这很有可能是全新C4三厢版。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德拉莫特表示,“从现在到2012年底这段期间内,我们会在中国市场投放一款全新车型,这款新车将投放于略高于世嘉的细分市场,这样一个细分市场的车型需要更大一点、更高一点、更宽一些。这个细分市场是目前我们没有进入的细分市场。”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凯旋 2010款 2.0 手动经典版

 『雪铁龙全新C4』  『东风雪铁龙凯旋

  从东风雪铁龙高层的言语中不难推断出,所提及的全新车型将定位在世嘉与C5之间。而结合东风雪铁龙现有车型看,符合上述尺寸要求的车型有全新C4,以及凯旋车型。

  之前有报道称,东风雪铁龙有计划推出以全新C4为基础改进的三厢车型,以及凯旋的升级产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德拉莫特先生强调,“这款全新车将进入东风雪铁龙从未进入的细分市场”。因此可以暂时将传说中的新款凯旋排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网络中曝光的全新C4三厢版谍照(点击可查看详情)』

   那么是否会是全新C4呢?如果较为关注东风雪铁龙的网友,或许还会记得。在去年底,一款疑似全新C4三厢版的测试车在网络中曝光,从透露出的细节看,该车前脸,及内饰设计与已在国内发布的全新C4颇为相似,但不同的是,这是一款三厢车型。然而,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两厢变三厢”是PSA在国内经常上演的戏码,世嘉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厂商推出三厢版全新C4也在情理之中。而通过上次谍照曝光,我们能得到更为重要的信息点则是,全新C4三厢版的设计已大体成型,并进入测试阶段。

  综上所述,编辑推测,东风雪铁龙高层所提及将在年内推出的全新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全新C4三厢版。虽然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车的外观尺寸,但从全新C4两厢车型的“三围”,及轴距看来,这款车如不做本土化改进,那么依旧属于紧凑级别,但在定位方面要比世嘉更高,属于高端紧凑车型。

  目前,“高端紧凑”这一细分市场恰恰是东风雪铁龙所缺失的。因此其急需一款产品与新速腾、全新福克斯等车型竞争。当然,除了全新C4三厢版外,未来东风雪铁龙也无疑会将其两厢版引入,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C4三厢/新凯旋 雪铁龙两款将产车型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099.html

  未来将国产 雪铁龙新C4车展国内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061.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车展北京>>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