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年国产上市 斯柯达Rapid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斯柯达Rapid的无伪谍照在海外被曝光了出来,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末首先在欧洲市场登陆,随后在2013年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曝光的斯柯达Rapid谍照』

  Rapid是斯柯达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定位在晶锐明锐之间。谍照中斯柯达Rapid的尾灯暴露了其真正身份,其尾部造型与之前斯柯达MissonL概念车如出一辙。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MissionL 2011款 Concept

『之前曝光的斯柯达MissonL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斯柯达Rapid国产后或将搭载与晶锐相同的1.4L、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对于喜爱斯柯达品牌的国内消费者来说,Rapid将要国产的消息一经曝出,就受到很多人的密切关注,它的诞生不仅丰富了斯柯达的产品序列,更重要的是,三厢车情结在中国购车群体中仍然占有相当比重,而斯柯达Rapid也恰好迎合了这部分人的口味。(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晶锐三厢版 斯柯达Rapid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391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