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第二季度引入国内 新马自达6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的专利申报图曝光之后,日前,新一代马自达6轿车版车型的专利申报图也曝光了出来。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首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之后在下半年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借鉴的是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的轴距达到了2830mm,相比老款马自达6(2675mm)和睿翼(2725mm)均有所加长。

汽车之家

  据我们了解,新一代马自达6的底盘经过轻量化处理,并由高强度钢材打造,抗扭强度将提升30%。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采用的是“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或将搭载的是2.0L和2.5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新一代马自达6领衔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009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