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1辑:5系Li手动挡/MG新SU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曾经有个车迷老友对我说过:“如果说汽车是我的生活,那谍照就是我的三餐”。而汽车之家推出的全新“谍影重重”系列文章,将定期为大家汇集海内外重点新车谍照,为“三餐不济”的朋友们带来一桌飨宴。第一期摆上桌的菜品共计10道,宝马5系(全景看车)Li手动挡、MG全新SUV法拉利神秘新车等谍照悉数在列,还有新鲜出炉的高尔夫7和新款Panamera,话不多说,开动吧。

汽车之家

本周谍影:宝马5系Li手动挡车型

汽车之家

  3月26日,疑似宝马5系Li手动挡车型的谍照在汽车之家论坛曝光,新车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取消了天窗、Auto Hold功能,配备织物座椅。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预计售价或将低于40万元。

汽车之家

『疑似宝马5系Li手动挡车型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见,新车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它的配置并不低,依然配备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不过,谍照中并未看到Auto Hold按钮,我们猜测该项功能将在这款手动挡车型上取消。此外,据网友介绍,该款手动挡车型还取消了天窗,座椅也为织布材质。

汽车之家

『疑似宝马5系Li手动挡车型谍照』

  而对于手动变速箱所匹配的车型,我们猜测极有可能为宝马520 Li车型,而预计新车将在年内上市,未来售价将可能低于40万元。

  更多阅读:宝马新5系Li上市售42.86万起

本周谍影:国产沃尔沃S60L

汽车之家

  本周,疑似国产沃尔沃S60L的路试谍照也被汽车之家论坛网友抢先拍到,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S60相同的前大灯,而其也有望于年内登陆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S60L谍照』

  据论坛网友提供的信息,该测试车是国产的沃尔沃S60L,目前正在做紧张的测试。从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海外最新款S60的头灯设计,从老款的4眼灯变为了新的一体式大灯。但由于角度有限,我们无法看出该车是否加长,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尚无法完全确定。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S602014款 基本型

『海外新款沃尔沃S60』

  新款S60于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轴距为2776mm,而据此前消息,S60国产后轴距会进一步加长,并有望年内推出。

  更多阅读:2013日内瓦车展:沃尔沃新款S60首发
  针对中国市场 沃尔沃将推S60L长轴距版

本周谍影:广汽本田Concept C量产版

汽车之家

  3月25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轿车的谍照,作为Concept C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定位于越级紧凑型,是本田技研公司首次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并有望于年中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Concept C量产版谍照』

  此次曝光的是Concept C的量产测试车,虽然该车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从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V字型的双幅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同时我们看到车身尾部C柱以及后三角窗的造型也与此前的概念版相似。

本田广汽本田本田C2013款 Concept

『此前车展发布的Concept C概念车

汽车之家

  据悉,广汽本田Concept C量产版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届时广汽本田也将为新车正式定名。

  更多阅读:或上海车展发布 广汽本田全新轿车谍照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5系(进口) 2012款 530i 领先型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8 37.22 --
    测试文章:旅行中体验激情 测试宝马530i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在国内旅行版还是个新生事物,可选择的余地不多,能见到的大多数都是纯进口的精品,例如R36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还有这个530旅行版,从性能以及舒适性、科技水平等方面来看530旅行版的综合实力最强,价格自然不低,而以普通百姓的消费观念来看它很难从SUV市场上抢到太多的份额,尽管个个都是好产品,但旅行版的市场还是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每次评价旅行版都有些纠结,尤其是进口版本。它们都很不错,但是目前在这里 ,它们的黄金时代尚未到来。对530i而言,至少你得便宜到让人们忘记国产5系 ,这样才有吸引力,这也是不可能的......

    评测编辑-罗浩:

    宝马530旅行车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性的车型。3.0L直列6缸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匹配近乎完美,让人体验到适当且丰富的驾驶乐趣,而且它是原装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操控协调性优于国内的加长版。只不过价格并不便宜,和535i不相上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43.39-52.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