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88万元 菲亚特菲翔周年纪念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29日,广汽菲亚特在成都举行了菲翔周年纪念版的上市活动,此次上市的菲翔周年纪念版搭载1.4T发动机售价为15.88万元,限量发售1000台。

菲翔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自动周年纪念版15.88

  如果您对菲翔周年纪念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  新车特点:

  菲翔周年纪念版基于其此前的顶配车型1.4T自动尊享版打造,新车型的前保险杠下部运用了黑色涂装,并采用了独有的黑色外后视镜。此外带亮黑涂装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前翼子板上的意大利国旗贴标,更凸显出与众不同的身份。此外,新车B柱上镶嵌的周年纪念版徽章为这款车型烙上了专属标签。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内饰方面,菲翔周年纪念版采用的是全黑色运动内饰,中控台的镀铬浮岛边框及仪表台遮光板上的双色缝线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设计师还在真皮座椅的靠背上手工缝制了精致小巧的意大利旗。配置方面,该车车内配有8.4英寸U-connectTM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高级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独立空调等。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3款 1.4T 周年纪念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版),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  新车背景:

  菲翔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产品,于2012年6月28日正式下线并于9月3日上市销售。在这款车推出将近1年之际,菲亚特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特别推出了菲翔周年纪念版车型。

● 竞争对手/适应人群:

  无论是从车型体积还是动力配置来看,菲亚特菲翔所处的级别中都有不少强劲的对手,其中福特福克斯东风本田思域上海大众朗逸一汽-大众新速腾雪佛兰科鲁兹等。和对手相比,菲翔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并不示弱,甚至不少数据上还有所超越。

福特长安福特福克斯2012款 两厢 1.6L AT舒适型 本田东风本田思域2013款 十周年纪念 1.8L 自动豪华版

大众上海大众朗逸2013款 改款 1.6L 自动豪华版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科鲁兹2012款 1.6T SE MT

  但不足方面也很明显,和深耕该市场的多个对手相比,品牌影响力以及口碑方面的不足对于菲翔影响很大。菲翔周年纪念版适合那些偏成熟,却又不失个性的年轻时尚人士来选择购买。(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配置厚道/黑马潜质 试驾广汽菲亚特菲翔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8/37820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1 39.55 7.53
    测试文章:配置丰富/舒适性好 测试菲亚特菲翔1.4T
    评测编辑-张郁达:

    外形靓丽内饰老气的混血小伙子,定价也算比较合理,但机械性能方面需要改进,比如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过慢、转向细微严重以及刹车踏板过于灵敏等问题。如果实在喜欢,我建议去试试新出的两厢致悦。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菲亚特重新征战中国市场的头款产品,相比之前博悦之类,好歹算是开始研究国内消费需求了,可喜的进步。细节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短期内不做推荐。

    评测编辑-侯云峰:

    首先必须要承认菲翔的外观很出彩,很有意式风情。但是驾驶质感却是硬伤,日常驾驶变速箱不到3000rpm不升挡、方向盘虚位大,再加上异常神经质的刹车踏板,真是对不起它这幅抢眼的好身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翔

指导价:10.08-16.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