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25辑:艾瑞泽3/新款福克斯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时间又到了周末,下面将带给您的是我们传统的《谍影重重》节目。在本期的内容中,汇集了不少本周出现的热点新车,其中包括国内曝光的宝马2系九龙艾菲保时捷Macan奇瑞艾瑞泽3等产品。还有海外出现的新款福克斯、新款大众尚酷等,相信一定能够让您看的过瘾,下面就一同进入到我们今天的内容吧。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  宝马2系

汽车之家

  宝马2系的实车图于日前在国内曝光,新车预计于明年正式在国内上市。从实车图来看,宝马2系Coupe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张力。而该车尾部造型与现款1系Coupe轿跑车相似,同时尾灯保留了L型的线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内饰采用黑色为主题,辅以红色装饰,突出了运动性。这款220i车型使用了一款底部较宽的全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和235i车型有所不同。中控台顶部采用了6.5寸的长方形的iDrive液晶屏设计(高配为8.8寸),功能按钮布局也较为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20i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的2.0T汽油发动机,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达到7秒。

  编者语:2系Coupe我们可以视为新1系的三厢双门Coupe车型,该车的许多配置和1系都是相同的。但是由于宝马对于市场的细分,该车像4系一样,被单独分了出来。在已有的2系、4系、6系之后,未来宝马还可能会推出8系车型,未来的8系将是7系的轿跑版,有望基于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打造(查看详情),虽然这款8系真正推出的时间还没能确定,但相信宝马已经计划好填满1-8系中的所有车型了。

  相关阅读:

  预计2014年进口 宝马2系国内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3759.html


◆  奇瑞艾瑞泽3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热心网友处获得了奇瑞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3的路试谍照,该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3的内部代号是A16,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到2572mm。外观方面,艾瑞泽3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中网上并未使用任何横辐镀铬条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层次感也很强,与前大灯线条融合的很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未来还将可能配备CVT变速箱。

  编者语:艾瑞泽3将是奇瑞品牌重新划分后,艾瑞泽系列产品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艾瑞泽7瑞虎5这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后,奇瑞后续产品的跟进速度也非常快。艾瑞泽系列产品内未来有艾瑞泽9以及一款MPV产品正在研发。而瑞虎系列产品中,瑞虎3还将迎来改款。我们也希望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奇瑞能够在市场上表现得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将2014年上市 奇瑞艾瑞泽3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4731.html


◆  保时捷Macan

汽车之家

  保时捷Macan此前的路试情况已经我们曝光了多次,但此次我们获得的是新车的无伪装国内路试图片。从此前消息来看,保时捷Macan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图中的保时捷Macan并没有覆盖任何伪装件,但也没有任何车型相关的标识。外观设计方面,Macan借鉴了卡宴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而犀利,配合扁平的环抱式尾灯让新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图中的Macan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与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的国内专利申报图一致,但与此前海外发布的车型都有明显不同。

汽车之家

  已发布的三款Macan车型分别搭载3.0L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3.6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前有消息指出,保时捷将在2015年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acan车型。据悉,这台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80马力。

  编者语: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全新中型SUV,保时捷Macan从有消息传出后就一直备受关注。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同平台打造,两款车的轴距同为2807mm,但是从海外媒体对于该车的对比来讲,虽然同平台打造,但新车许多细节是不同的。Macan由于其豪华品牌的定位,配备的动力要更强进,内饰坐姿比Q5更低一些,但后排乘坐空间和行李厢上Macan相比Q5则要差一些。对于这样一款很火的SUV车型,我们仅是希望新车上市后,不要加价的太猛烈就好了。

  相关阅读:

  引进工作加速 保时捷Macan测试车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379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