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捷达运动/新锐界/别克SUV 谍影重重40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期,捷达Sportline、别克ENVISION、国产全新锐界等多款有看点的新车型已现身国内,而CLA猎装版、马自达2也在海外紧张测试中。如果巴西世界杯的德阿决战已经让您等得有些不耐烦,那么不妨看看本期的《谍影重重》,让时间过得更快一些吧。

汽车之家

国内谍影:一汽-大众捷达Sportline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并不想把新捷达禁锢在仅追求家用的范畴。如今,新捷达Sportline也被曝光,该车或将搭载的是1.4T发动机,预计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色车漆、熏黑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这些在新款宝来Sportline上彰显运动风格的元素,均出现在了谍照中捷达新车型上面。此外,该车尾部贴有的“SPORT”标识样式、位置也与新款宝来Sportline如出一辙,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谍照中的车型就是捷达Sportline。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捷达Sportline车型采用纯黑配色,配备红线缝制的多功能三辐真皮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钢琴漆面板。不出意外,动力方面,捷达Sportline将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SG变速箱。

  编者语:一汽-大众早就有借鉴上海大众朗逸家族的成功经验,未来朝着车型“族群”概念发展。与宝来Sportline相同,捷达Sportline也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打造的产品。当然,由于采用了运动化设计,且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势必让这款运动版捷达的身价随之上涨,但如果超过13万元,恐怕会让一些朋友将目光转向售价14万出头的宝来1.4T自动挡车型,毕竟它的级别要比捷达更高。

  更多阅读:

  有望年内推出 捷达运动版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459.html


国内谍影: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汽车之家

  新速腾更换独立后悬架备受人们关注,日前我们还获得了外形经过改进的速腾谍照。新车型有可能在明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新款速腾申报图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新款速腾将采用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进气格栅为三横条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也使用贯穿式设计。尾部方面,我们通过实车图发现,新车尾灯组内采用LED光源。另外,“一汽-大众”和“SAGITAR”标识也移动到了后备厢盖下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确切信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我们猜测新款速腾将换装第三代EA211发动机。

  编者语:此次速腾改款只是为了追上其海外车型的更新脚步,而核心技术预计不会改变。但更新鲜的“外貌”加上独立后悬架,相信会让更多国内消费者接受。当然,前提是别减少其它配置。

  更多阅读:

  与海外版相似 一汽-大众改款速腾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298.html


● 国内谍影:大众高尔夫GTE

汽车之家

  继高尔夫GTE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后,近期网友又在国内发现了它的身影。大众中国曾表示,会在明年将其正式引入中国销售。

汽车之家

  凶狠的“眼神”,进气格栅上蓝色的线条,让我们一眼就能辨认出谍照中的车型是高尔夫GTE。其车头上的LOGO后面还隐藏着充电插口,由此更证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汽车之家

  可能是测试车的缘故,这款车并没有采用蓝色缝线、刻有GTE标识的方向盘,而是换上了GTI的,但其仪表盘设置则与高尔夫GTE保持一致。

  高尔夫GTE搭载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公里,配备的8.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编者语:高尔夫GTE找到了在运动和环保两方面间的平衡点。这款省油的小钢炮将会受到许多有着高尔夫GTI情节,注重燃油经济性,又不差钱的客官喜爱。

  更多阅读:

  0-100km/h仅7.6秒 大众高尔夫GTE实车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4182.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