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5.2万元-77.4万元 宝马X4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4年7月29日,宝马正式宣布旗下全新SUV——宝马X4在中国正式上市。宝马X4量产版曾于2014年4月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很快便于同期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国内。据悉,新车将分为四款配置车型,分别为:xDrive20i X设计套装、xDrive28i 领先型、xDrive28i M运动型以及xDrive35i M运动型,其售价区间为55.2万元-77.4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宝马X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Drive20i X设计套装55.20
xDrive28i 领先型61.00
xDrive28i M运动型64.80
xDrive35i M运动型77.4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宝马X4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宝马X4产品介绍」

 ① 酷似“小号X6”的Coupe SUV新成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4的内部代号为F26,新车整体造型酷似“缩小版X6”,Coupe SUV的风格特点在宝马X4上尽显。据悉,此次上市的X4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两种普通漆以及九种金属漆,普通漆为雪山白与黑色,金属漆为星光棕、矿石银、宝石青、深海蓝、碳黑色、墨尔本红、矿石白、冰河银以及神秘灰。另外,新车还提供四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图中第一款轮圈大小为19英寸,其余三款大小均为18英寸。

  外观方面,宝马X4的前脸造型依旧运用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开眼角式前大灯同样运用在新车上,与前进气格栅呼应,两者再与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格栅相组合,这使得宝马X4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宝马X4尾部线条层次十足,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全系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显然是一大遗憾,许多消费者更希望在X4上看到双边共两出这样更偏向运动的排气造型。不过好在M运动型版本上配备了个性的后扩散器设计,可以弥补一些视觉效果上的不足。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最新配置单中显示,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3/1890/1636mm,轴距为2810mm,相比宝马新款X3(4652/1881/1686mm)的车身尺寸长度增加了31mm,宽度增加9mm,高度降低了50mm。由于两车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因此轴距均为2810mm。

 ② 与宝马X3内饰设计大同小异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X4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心意,这与此前宝马3系宝马4系两款车型的关系类似。宝马X4主要是在内饰配色上下了一些文章,以便突显出不同车型的设计风格。xDrive35i M运动型内饰以黑白配色为主色调,诸多细节部位加入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新车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屏仪表盘,中控台则配备了8.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第三代iDrive系统,换挡杆右侧还配有手写板,以便驾驶员操作。

 ③ 共四款配置车型/配置丰富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配置方面,宝马X4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门、前后部驻车报警、倒车影像、前排电动座椅、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LED雾灯、BMW互联驾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刷等配置。顶配的xDrive35i M运动型车型还将额外配备随动控制LED前大灯、远光辅助系统、全景摄像机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

  另外,除了xDrive28i 领先型车型之外,其余三款配置车型均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等配置。

→→→点击查看宝马X4四款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

PS:宝马针对X4车型依旧提供BMW专属定制服务,详细选装配件与价格可参考下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可查看大图』

 ④ 与宝马X3相比稍逊/空间表现基本满意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关于X4的乘坐空间,其Coupe造型设计并未过多的影响车内的乘坐空间,原因在于较低的座垫和车顶内部的凹陷设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身高181cm的体验着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多一点,与宝马X3前排空间基本一致;后排腿部空间两车均为一拳四指,而宝马X4的头部空间为四指,相比X3略小一些。

→→→点击查看宝马X4的乘坐体验与储物空间介绍←←←

 ⑤ 三种动力配备/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配备的3.0T发动机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种不同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之前的测试,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的平均油耗为12.2L/1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中型SUV而言中规中矩。

「宝马X4试驾/体验回顾」

汽车之家

  在7月18日我们发布的《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文章中,我们对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试驾体验。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X4在动力输出的表现堪称惊艳,代号N55B30的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已经在许多车上见识到这台发动机的能力。动力储备丰富,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非常默契的配合着,在线性输出动力的同时,极力满足着驾驶者对于动力的渴望。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作为Coupe型SUV,宝马X4并不会像舒适性妥协,其表现融合了运动型轿车以及SUV两款不同类别车型的特点。驾驶它低速通过坑洼路面时,悬架的过滤显得略有些生硬,类似一辆调校运动化的轿车。如果速度起来了,悬架过滤冲击的能力会变好。另外,高速行驶时车身的稳定性当然也不必怀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实测过程中,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在“Launch Control (起跑控制)”系统的帮助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5.84秒,起步瞬间加速度达到0.85G。而起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38.40米,表现非常稳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可点击下图更多阅读链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4历史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4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保时捷 Macan 2014款 Macan Turbo 3.6T 路虎 揽胜极光(进口) 2015款 2.0T 5门耀享版

『左图:保时捷Macan 右图:路虎揽胜极光

  实话实说,如果现在要明确指出宝马X4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么在奥迪奔驰品牌目前的产品序列中还真没有一款车型可以和宝马X4直接对位,未来奔驰的GLC(GLK Coupe)以及奥迪Q4(基于新Q5平台打造)两款Coupe SUV才是宝马X4真正的对手,只可惜这两款车型距离发布还有很长的时间要走,因此宝马X4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我们通过X4的对比数据分析,保时捷Macan、路虎揽胜极光等车型均成为购买X4时所会考虑到的车型,而宝马X3作为X4的“拜把子兄弟”,同样也进入到了一个消费者购买X4前所列举的备选清单当中。但保时捷Macan的品牌定位凌驾于宝马之上,路虎揽胜极光显然与X3竞争更加合适,因此宝马X4在这场Coupe SUV的竞赛中,真正的对手就是自己,一个合适的售价才能够成为宝马X4成功与否的关键。

「宝马X4市场行情以及订车信息」

汽车之家

  经销商端,通过我们查看,宝马X4目前并没有到车以及订车信息提供。而通过宝马X4论坛里讨论的情况来看,宝马X4目前有部分地区已经有xDrive35i M运动型车型到店,而在绝大部分4S店目前已经有展车可供消费者查看。因此关于宝马X4的预定情况如何,如果您考虑在当地经销商订车的话,还需要针对您经销商具体情况来决定。

「全文总结」

汽车之家

  宝马再次巧妙的利用了细分市场的优势,成功推出了第二款Coupe SUV——宝马X4。作为“小号版宝马X6”的它,融入了诸多X6整体造型的设计元素,而细节部分,X4又将自己的特点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这样做的目的也很显而易见,借助“老大哥”X6的名气以及成功经验,再次打造出一个更亲民、体积更小的缩小版X6出来,宝马希望X4可以复制X6的套路,而他们也确实成功了。目前这个细分市场上,“BBA”的奥迪与奔驰还没有针对该市场推出任何产品,甚至连概念车都没有发布过,宝马X4面对的竞争压力将更多取决于自身,而其也有足够的理由去与保时捷Macan这样的车型去叫板一下。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显然现实终究残酷一些,宝马X4的定价正如最初预测并不亲民,至于你会不会选择它,相信真正喜欢它的人并不会介意那些问题吧。(文/图 汽车之家 周宇轩)


汽车之家社区还将对宝马X4的上市全程进行在线,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售55.2万元-77.4万元 宝马X4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4 38.40 12.20
    测试文章: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与X3相比,X4拥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车厢内故意营造的各种“噪音”也会激发一定的驾驶欲望。然而我必须要说但是,它过高的售价很可能会让它丢失很多潜在客户。毕竟这个价位,X4并不是操控性最棒的SUV。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个性化、运动化的SUV,开辟中型SUV阵营中一块儿特别的市场。可惜由于定位和定价,必定属于小众车型。其实X6的能见度还挺高的,但别忘了那是中大型SUV,在那里,大家都没国产,售价差不太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文章标题是“玩酷分子”,足见X4的定位取向,只不过“玩酷”基本上无法成为市场的大主流,因此它的出现只是填充细分市场、满足小部分人需求。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很可能相当贵(截止文章发布尚未上市),做好心理准备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指导价:46.69-66.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