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缩短至五年 大众在美国车型换代将加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在考虑在美国市场缩短车型的升级换代周期,将从新一代Jetta开始,将车型的换代周期缩短至5年一换代。

大众(进口) Jetta 2014款 SE

   据报道,大众在美国将缩短Jetta(国内速腾)以及美版Passat(国内为上海大众帕萨特)两款车型的换代周期。新的换代周期将从新一代Jetta以及新美版Passat推出后开始,产品的换代周期将从7年缩短到5年。据报道,新一代Jetta会在2017发布,而新美版Passat会在2018年推出。

大众(进口) Jetta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US Version

  据大众北美质量和服务副总裁Marc Trahan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大众将推进新的一项工作,让产品保持新鲜和具有吸引力,产品策略的改变也是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诚然,美国市场的需求不断变化,中国市场其实也是如此。大众在美国产品策略的改变未来会不会影响到中国市场?大众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共同推出的车型会不会受到影响呢(美版Passat即上海大众帕萨特)?我们将拭目以待。(消息来源:edmund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配新7速湿式DSG 上海大众凌渡更多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154.html

缩短至五年 大众在美国车型换代将加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