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达六十余款 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发布]  2014巴黎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在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五大车展之一,全球汽车产业的各个行业都现身于巴黎车展,而乘用车制造商们所奉上的新品无疑更是吸引着全世界车迷朋友们的目光。截止目前,已经有六十余款重磅新车在巴黎车展期间亮相,其中包括大众高尔夫Alltrack、全新Passat奥迪TT Sportback、奔驰新款B级、宝马新一代X6、雷诺新一代Espace标致全新308 GT等等,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本文对它们进行一番了解。

汽车之家

高尔夫Alltrack发布

汽车之家

  高尔夫Alltrack基于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和银色防擦护板。车身方面,该车相比旅行版车型在车身高度方面增加了20mm,并增加了更宽的深色包围套件以及银色侧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和更大尺寸的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高尔夫Alltrack将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还将搭载1.6TDI和2.0TDI两款发动机,其中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而2.0TDI发动机采用两种调校方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SG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标配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高尔夫Alltrack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246.html


● 大众Passat GTE

汽车之家

  Passat GTE基于大众第八代Passat车型打造,新车在进气格栅上方采用了蓝色的线条装饰,其充电口设置在车标的旁边。在动力上,这款车所搭载的混动系统由一台156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大众官方表示,Passat GTE的百公里油耗为2.0L,在加满油和充满电的情况下巡航里程为100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之内,最高时速为220km/h。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Passat GTE插电混动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4636.html


● 大众新款POLO GTI

汽车之家

  大众新款POLO GTI采用了带有红色饰条的网状前进气格栅,其还配备了双色的多辐条轮圈,尾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体的颜色搭配,座椅采用了格子样式的装饰,在方向盘、脚垫、座椅细节上都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POLO GTI将搭载1.8TSI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大众发布新款POLO GTI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4720.html


● 大众新款POLO R-Line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5款 R-Line

  POLO R-Line采用了带有银色饰条的前进气格栅,上面配有象征身份的R-Line标识。 内饰方面,黑色充斥着视野,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洁,座椅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在座椅靠背上,绣有R-Line表示其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展车搭载的是一台TD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具体参数等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大众推新款POLO R-Lin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238.html


● 大众新款途锐R-Line

汽车之家

  大众途锐R-Line在下进气格栅的两侧增加了镀铬饰条加以修饰。除此之外,其还在上进气格栅处还嵌入了“R”字标识。

汽车之家

  在车尾处,途锐R-Line在尾灯的样式及内部结构上有所调整,另外,它还舍去了普通版途锐尾灯的LED光源。途锐R-Line配备的是21寸铝合金轮圈,而普通版车型则为20寸铝合金轮圈,轮圈的样式也有所变化。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大众新款途锐R-Line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1036.htm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