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54:长安CX70/BJ80C/新K5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虽然天气已经逐渐转凉,但汽车厂商推出新产品的热度依旧不减。本周,多款新车的谍照呈现在我们面前,其中在国内方面,我们获得了长安CX70北京BJ80C民用版、大众全新宝来、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的申报图,国产起亚全新K5、国产凯迪拉克CT6、全新别克GL8的谍照也被捕获;海外谍影方面,我们获得了全新普锐斯和全新奥迪R8敞篷版的测试谍照。接下来就请进入本期《谍影重重》,享受我们为您带来的新车盛宴吧。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第54期 文章导读
国内谍影长安CX70北京BJ80C民用版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全新起亚K5
国产凯迪拉克CT6全新别克GL8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 
海外谍影丰田全新普锐斯全新奥迪R8敞篷版

  ● 国内谍影:长安CX70

汽车之家

  占据我们本周谍照网友关注度排行首位的是一款全新SUV车型:长安CX70。虽然从名称上感觉长安CX70和目前在售的长安CS75关系密切,但实际上长安CX70是归属于长安商用车部门的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的申报图在本周曝光,部分参数信息也随之流出。

汽车之家

『长安CX70申报图』

  在外观方面,长安CX70车头轮廓和长安CS75相似,但具有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配有悬浮式镀铬装饰,同时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长安商用车车标。前灯组内部具有两个独立的灯碗,并且装配有灯带结构。

汽车之家

  新车的申报信息显示,长安CX7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和1750mm,轴距达到2780mm,整备质量1440kg,为五座设计。从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福特探险者相似的造型,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尾部分,长安CX70尾门上粘贴有大字号的“CHANGAN”标识,尾门右下角的“CX70”铭牌透露了该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根据新车申报信息,长安CX70高配车型将配备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17寸铝合金轮圈后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1.6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7马力。

  编辑点评: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大家对于这样一款轴距达到2780mm的中型SUV只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示不可理解,其实编辑本人也有同样的困惑。关注细节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虽然长安CX70在轴距、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方面均超过长安CS75,但相比长安CS75 2.0L手动挡车型1640kg的整备质量,长安CX70的整备质量只有1440kg,从这个角度来看,长安CX70的动力性能可能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不堪,而车身重量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两车配置上的差异和市场定位的不同。

  更多阅读:

  全新中型SUV 长安CX70新车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006.html


  ● 国内谍影:北京BJ80C民用版

汽车之家

  接下来我们来看另一款网友关注度很高的SUV车型,北京BJ80C民用版曾于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近期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该车的申报图,预计北京BJ80C民用版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BJ80C民用版申报图』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北京BJ80C民用版采用了硬朗的方正车身,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0mm和2005mm,轴距为2800mm,其中车身高度要超过车身宽度,带来非常粗犷霸气的视觉效果。北京BJ80C前格栅具有“U”型镀铬装饰,车顶设置有天窗,预计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两种样式的18寸轮圈,车尾采用了外挂备胎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北京BJ80C民用版内饰主打简约实用风格,座椅采用织物面料,车门内侧和中控台上配有木纹装饰。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和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北京BJ80C民用版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0马力,新车还将装配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器(2.57:1)和中央差速器锁,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电子差速锁(EDS)。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很多自主车企已经走上了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产品开发道路,但遗憾的是,北京BJ80C民用版的外观设计很难让人不想起奔驰G级,我想这也是该车受到网友们高度关注的一个原因。或许这就是厂家独特的营销策略:买不起牧马人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车身尺寸和造型相似的北京40。接下来我们可以期待,北京BJ80C民用版将给喜爱奔驰G级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廉价但相似的体验。

  更多阅读:

  或年内上市 北京BJ80C民用版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818.html


  ● 国内谍影: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汽车之家

  关注《谍影重重》的朋友们可能还记得,我们在上一期的内容中就包含有全新宝来的谍照消息,当时在谍照中该车贴有“上海大众”、“LAVIDA”标识进行伪装,而在本周,我们获得了全新宝来的申报图,新车的真面目终于显露,飙升的关注度也让其再次进入《谍影重重》的车型名单。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到,全新宝来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具有单横幅镀铬装饰条,前灯组内侧具有折角式的设计。全新宝来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62mm、1793mm和1468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达到2614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4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宝来尾灯组造型和内部结构都有所变化,可以看到光带设计。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全新宝来具有隐藏式和单边共两出式两种排气布局。根据本次曝光的申报信息,全新宝来将配备氙气大灯LED尾灯前雾灯、天窗、不同规格的轮胎(195/65 R15、205/55 R16、205/50 R17)以及车窗边框的镀铬装饰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预计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同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5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传动方面,预计全新宝来将继续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在上一期《谍影重重》中,我们谈到宝来在今年5月销量出现大幅下滑,根据汽车之家研究中心的数据,宝来车型5月的销量从4月的18292辆下滑到9842辆,6月和7月的销量分别为11836辆和10489辆。全新宝来新颖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治疗大众爱好者审美疲劳的一剂猛药,而销量的提升则要靠配置、动力和性价比等硬实力。全新宝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和消费者见面,其能否实现重振销量的目标,还有待市场检验。

  更多阅读:

  全新外观/轴距增加 曝大众新宝来申报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987.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