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合22万起售 特斯拉MODEL 3三月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特斯拉将于3月31日发布全新MODEL 3车型,新车将于同期开始接受预订,最快有望于2017年晚些时候交付客户。新车的预估售价约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

汽车之家

『配图为非官方假想图』

  发布当日,特斯拉将同期开始接受现场预订,订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6元),次日(4月1日)起接受在线预订,而新车实际交付将会于2017年晚些时候进行。根据消息,预售价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的MODEL 3作为入门车型,其电池续航里程或低于定位更高的MODEL SMODEL X车型。即将发布的MODEL 3车型为一款三厢轿车,但未来不排除有跨界版本出现的可能。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经表示,MODEL 3未来有望在中国投产,而价格预计只有MODEL S的一半。作为特斯拉的入门车型,MODEL 3将是一款肩负走量任务的产品,适合进行本地化生产。未来国产后,其价格可能会下降三分之一。(图片来源:RM Design;消息来源:Tesla Motors Club;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埃隆·马斯克:MODEL 3未来将在中国投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662.html

  特斯拉MODEL 3将于3月31日起接受预订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668.html

约合22万起售 特斯拉MODEL 3三月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新技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