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采埃孚9速变速箱故障召回50.5万辆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由于采埃孚(ZF9自动变速箱故障问题,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本田北美分部、路虎北美分部将在北美地区召回旗下部分使用采埃孚9速自动变速箱的相关车辆,此次三家公司总计召回505000辆各类车型。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召回是由于采埃孚9速变速箱连接电路传感器的故障,导致传输电流发生突然变化,从而使得变速箱有可能在正常使用时自主跳入空挡,进而引发事故。另外,由于采埃孚更换了生产工艺,2014923日后生产的该变速箱将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Jeep(进口) 自由侠(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Jeep(进口) 自由光(进口) 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Jeep自由侠/自由光

讴歌(进口) 讴歌TLX 2015款 2.4L 豪华版

讴歌TLX

  此次三家公司总计召回的505000辆车型中,FCA共计召回324000辆各类车型,包括道奇Ram ProMaster CityJeep自由侠、Jeep自由光、2015款克莱斯勒200讴歌TLX;路虎召回的车型为揽胜极光发现神行

路虎(进口) 揽胜极光(进口) 2013款 2.0T 5门耀致版 路虎(进口) 发现神行(进口) 2015款 2.0T HSE LUXURY

『配图为海外版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

  此次召回目前仅在北美地区,但由于采埃孚的9速变速箱在国内部分车型上也有使用,未来国内车型是否也会同步召回,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torquenews;编译/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41万辆 FCA全球召回自由侠/自由光等

采埃孚9速变速箱故障召回50.5万辆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CES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