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帝豪GL/新308等 本周12款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时值国内汽车市场最热闹的金九银十销售季,本周内将有多达12款新车加入竞争,其中不仅包括关注度较高的中国品牌车型奇瑞瑞虎7、吉利帝豪GL比亚迪元1.5L双离合版、瑞风新款S2/S3、骏派A70奔腾新款X80等7款车型,还有东风标致新一代308、起亚新款KX3、广汽三菱欧蓝德宝马新款3系和福特全顺等合资品牌新车,编辑将这些新车进行了汇总,方便大家一次性大饱眼福。

汽车之家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9月19日-9月25日)
车型上市日期车型所在页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9月19日第一页
华晨宝马新款3系9月19日第一页
比亚迪元1.5L双离合版9月20日第一页
吉利帝豪GL9月20日第一页
瑞风新款S29月20日第二页
瑞风新款S39月20日第二页
奇瑞瑞虎79月20日第二页
江铃福特新全顺9月21日第二页
骏派A709月21日第三页
奔腾新款X809月23日第三页
广汽三菱欧蓝德9月24日第三页
东风标致新3089月25日第三页

●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

上市日期:9月19日
售价:11.68-17.78万元

新车特点:小型SUV/动力系统1.6L+6MT/6AT、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大灯、方向盘四向调节等功能在新款KX3上均有配备。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功能,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KX3将取消2.0L车型,从9款车型缩减至5款,由于是改款车型,售价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变。起亚KX3今年1-7月份月均销量维持在六千台左右,在小型SUV市场当中表现并不抢眼,此次改款十分理性的舍弃了销量贡献最少的2.0L车型,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此举能否对销量起到提振作用,还要等正式售价公布后才能看出端倪。

  更多阅读:

  看着开着 心情都不错 试驾起亚改款KX3


 ● 华晨宝马新款3系

上市日期:9月19日
售价:28.8-68.4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无变化/首次引入1.5T三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2017款宝马3系申报图』

  新款3系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宝马全新B系列发动机,因此车型名称也相应发生了变化,其中316i/316Li车型名称变更为318i/318Li,328i/328Li变更为330i/330Li。

  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新车将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部分有小幅调整,例如318i/Li车型单出式排气口直径由70mm增加至75mm,330i/Li单边双出式排气口直径由65mm增加至70mm,320i/Li由单边单出式排气升级为单边双出式排气。

2017款宝马3系车型变化
发动机(现款)标准轴距车型长轴距车型发动机
(2017款)
标准轴距车型长轴距车型
N13 1.6T316i 时尚型316Li 时尚型B38 1.5T318i 时尚型318Li 时尚型
N20 2.0T320i 时尚型
320i M运动型
320Li 进取型
320Li 时尚型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B48 2.0T320i M运动型320Li 时尚型
320Li xDrive 时尚型(新增)
320Li M运动型(新增)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328i M运动型
328i xDrive M运动型
328Li 时尚型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330i M运动型330Li M运动型(新增)
330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N55 3.0T 335Li 豪华设计套装B58 3.0T340i xDrive M运动型(新增) 

   配置方面,2017款宝马3系在部分车型中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并且首次在长轴距车型中推出了M运动套装,并在320Li时尚型中增加了四驱版车型。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2017款宝马3系装配了全新的B38(1.5T)、B48(2.0T)和B58(3.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的N13(1.6T)、N20(2.0T)以及N55(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经过改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3系换装的B系列发动机与现款N系列发动机相比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仅仅在能效和排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优化,未来将逐渐应用于宝马全系产品当中。然而,1.5T三缸动力至今让一些宝马粉们难以接受,因此宝马这种“一意孤行”的换心做法究竟是一场革命还是一记败笔呢,让我们一起来静观其变。

  更多阅读:

  进一步说话 新A4L/3系/C级三车对比


 ● 比亚迪元1.5L双离合车型

上市日期:9月20日
预计售价:6-9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小型SUV/搭载1.5L+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比亚迪元1.5L手动舒适版』

  比亚迪元目前在售的1.5L汽油发动机车型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双离合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多改变,内饰部分可能会针对中控台排挡座部分做细微调整。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比亚迪元1.5L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元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除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增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元还可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和插电式油电混动车型。

  编辑点评:现款在售的元1.5L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59万元,而1.5T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2.19万元,因此1.5L双离合车型根据配置水平的不同,售价很可能处于6-9万元区间内。新自动挡变速箱的加入,将使元汽油版车型的用户群体进一步细分,也使一部分拒绝手动挡的小型SUV潜在消费者能够考虑元这款车型。

  更多阅读:

  最速小型SUV 试驾比亚迪元双模版顶配


 ● 吉利帝豪GL

上市时间:9月20日
预售价格:8-12万元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设计/内饰强调质感/配置丰富

  吉利帝豪GL是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此前官方公布的帝豪GL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元,而新车将提供搭载1.3T和1.8L两种动力的车型。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外观方面,帝豪GL虽然与帝豪GS关系亲近,但新车造型并没有与后者过分相同,反而拥有着独有的造型与气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纹涟漪状的格栅,前大灯造型稳重,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其与格栅共同组成盾形造型。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优雅且大气。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帝豪GL的侧面造型四平八稳,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则带来了更多的灵动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车型增加了50mm。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帝豪GL的尾部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倒梯形LED尾灯两侧被“切掉”一角,提高了灯组形状的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喉造型虽然看起来很运动,但实际上仅为装饰。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式设计,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银色的金属拉丝饰板。而在座椅及车门面板等处,新车还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配色,搭配皮质双缝线工艺,新车的内饰具有着很不错的质感。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在配置方面,帝豪GL将标配自动大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排座椅4/6折叠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有6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动力方面,帝豪GL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将是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继博瑞、博越、帝豪GS后,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帝豪GL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不得不说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帝豪要好看不少,而车内设计也更加具有质感。更高的颜值和更高的配置水平,也让帝豪GL在同级别拥有着更强的竞争力。目前,先于帝豪GL不久面世的帝豪GS和博越车型,上市几个月来销量成绩一路走高,其中帝豪GS 8月份销量已经突破7500辆。预计未来颜值更高、造型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帝豪GL也将成为吉利品牌新的“爆款”车型。

  更多阅读:

  再次打造爆款 静态体验吉利帝豪GL 1.3T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